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支原体感染与霉菌阴道炎同时治疗使用什么药

2016-12-05 17:32:49      

支原体感染与霉菌阴道炎都是需要各位女性朋友及时的给药治疗的,而且这两种疾病的治疗都是需要患者阴道给药的,那么支原体感染与霉菌阴道炎同时治疗使用什么药呢?怎么预防呢?

支原体感染与霉菌阴道炎同时治疗的话,各位朋友可以使用以下这些药品,效果是比较好的。

硝酸咪康唑栓:口服抗凝剂(如:华法林)的患者应慎用,并监测抗凝效应。该药品为广谱抗真菌药,对多种真菌,尤其是念珠菌有抗菌作用,对某些革兰阳性细菌也有抗菌力。其作用机制是抑制真菌细胞膜的合成,以及影响其代谢过程。

苦参碱栓:经药效学实验证明,对正常兔能够升高白细胞总数,加强机体免疫力,对痢疾杆菌、皮肤真菌、阿米巴原虫、滴虫等具有抗感染作用。属于一种抗菌消炎药。用于滴虫或念珠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亦可用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等。

消糜栓: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质稠,腥臭,阴部瘙痒;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见上述证候者。

预防霉菌阴道炎,各位朋友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注意经期卫生,正确使用消毒后的卫生纸、卫生巾,勤洗、勤换内裤,内裤洗后要放在日光下晒;睡前用ph4的弱酸性女性护理液洗外阴。

2。孕妇不能用任何阴道冲洗剂。因为母亲体内有一个精子在体内,所以整个的免疫力都会下降,经常会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用专门为孕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

3。阴道霉菌常与其他部位霉菌感染、并存或交互感染,如口腔及肠道的霉菌等。必要时要在这些部位取材作霉菌镜检或培养。对有典型临床表现或霉菌阳性者,应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时患霉菌性阴道炎和支原体感染应如何治疗呢

霉菌性阴道炎由霉菌感染引起。其发病率仅次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多见于幼女、孕妇、糖尿病患者,以及绝经后曾用较大剂量雌激素治疗的患……详细>>

女性支原体感染是怎么回事? 支原体感染要怎么治疗?

很多人不知道支原体感染是怎么回事,其实支原体感染并不是一种疾病,只是一些疾病的症状。很多人被诊为支原体感染就会感到很疑惑,不知道自己身体……详细>>

支原体感染吃什么药好?

我一个月前感觉阴道骚痒难忍,自己用些止痒药膏,也没有效果。后到医院查出解脲支原体阳性,医生给开了盐酸多西环素片和盐酸米诺环素胶囊,还有外……详细>>

什么是支原体感染性阴道炎

支原体感染阴道炎是很顽固的疾病,作为一个健康女性要抵抗支原体感染性阴道炎治疗。女性生殖道非淋菌性感染的另一主要病原体是支原体。它是能独立……详细>>

支原体感染性阴道炎的介绍

支原体感染阴道炎是很顽固的疾病,作为一个健康女性要抵抗支原体感染性阴道炎治疗。女性生殖道非淋菌性感染的另一主要病原体是支原体。它是能独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