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传播途径

2016-12-05 17:34:24      

霉菌性阴道炎女性会出现白带增多、阴道瘙痒等情况,给女性带来极大困扰,尤其是孕妇、糖尿病患者容易罹患疾病。为了预防疾病,首先要了解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从根本上隔绝。

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

1。间接传播途径:

例如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当被感染者外阴阴道的念珠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发生霉菌性阴道炎,都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

2。 直接传播途径:

霉菌性阴道炎为何会复发?首先是治疗不彻底,然后是夫妻没有同治。如果性伴侣是霉菌的带菌者,在进行了性接触后,就很可能会被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因此其配偶也要同时接受治疗的原因。

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根据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积极做好预防霉菌性阴道炎的工作。

日常如何预防霉菌性阴道炎?

1。女性如果有糖尿病,应该积极治疗,避免长期大量的服用抗生素及激素类产品,而且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和性伴侣共同治疗。

2。讲究卫生,勤换内裤,内裤最好在阳光下晒干。避免公共场所的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有哪些?福州福兴妇产医院专家介绍,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不容忽视的一种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在妇女中容易传播,那么霉菌性……详细>>

阐述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播途径

由于各种原因,患有妇科病的女性越来越多了,严重危害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其中霉菌性阴道炎就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病,女性朋友患有这种病的人也非……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传染途径

霉菌性阴道炎在阴道炎中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疾病,容易反复发作,还可以传染给其他人,那么,霉菌性阴道炎怎么传染的呢?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传染的途径

经调查结果显示,虽然10%~20%的健康妇女阴道中就携带有念珠菌,并且生活中有些特殊情况下如长期使用抗生素、患糖尿病等可以诱发阴道念珠菌……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感染途径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总会通过一定的渠道,假如女性了解了相关的信息,就能及时避免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渠道,从而有效预防霉菌性阴道炎,那么,霉菌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