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会导致尿频吗

2016-12-05 17:53:46      

妇科炎症其实是件让女性蛮头疼的事情,也常常很难得到彻底的解决和改善,因为通常妇科炎症会长期得不到彻底的根治,只是常常会得到暂时的缓解和控制,因此它的症状常常反反复复,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常常可能出现尿频的现象。

1、有的女性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2、性生活的时候常出现了疼痛等现象,都是妇科炎症的典型症状。

3、月经异常:在女子18岁前还有没有月经来潮或平时按月来潮,突然停经的女性;月经失调,其月经周期短于20天,超过40天,经量过多过少者;或呈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包括经血淋漓不断或性生活时出血者。

4、白带异常:正常情况下,妇女有少量稀薄透明或乳白色白带,如果白带变为黄色、豆渣样、脓性或带血、有臭味的话,都属于非正常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就医。

我相信大家在看了上述内容以后,无论是出现了任何一种症状都是一件让患者比较头疼和郁闷的事情,所以女性要学会多照顾和保护自己,学会以如何预防,如何自检,以及如何及时治疗等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频是妇科炎症吗

炎炎夏日为了身体排毒、排汗势必要多喝水,但如果不喝水也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现象时,就要注意了,一般来说,尿频尿急对女性来说不是什么好现象,这……详细>>

女性尿频尿急警惕妇科炎症

最近气温升高,像这种情况的患者不少,大多是因为尿频尿急、小便刺痛来就诊,经过检查,大多都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的,而诱发炎症的原因则很多。详细>>

女性尿频尿急警惕妇科炎症

尿频、尿急……不少女性总理解为是喝多了水或者上火,实际上这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的表现。还有一些生育过的女性尿急、尿频或者漏尿要警惕是否是盆底……详细>>

女性尿频尿急尿是妇科炎症吗?

正常人每天都要摄入一定量的水,特别是女性,不但能满足身体的需要,还可以排毒养颜。但是有些女性发现在不喝水的情况下也会产生尿频尿急的现象,……详细>>

女性尿频尿急 要警惕妇科炎症

尿频、尿急不要以为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会得,一般人如果出现尿频、尿急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的表现,还有一些生育过的女性尿急、尿频或者漏尿要警惕是……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