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对女性都有哪些危害?

2016-12-05 17:59:35      

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妇科炎症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因为妇科炎症对于女性的日常生活没有什么明显的影响,容易被忽视,其实,这是错误的,妇科炎症对于女性的身体是有很大危害的,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严重性并发症:妇科炎症会导致炎症在各生理部位相互蔓延和交叉感染外,还可能带来许多并发症,甚至导致些部位的恶性病变。

2。流产、早产等:妊娠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可引起宫内感染、产道感染等环节感染新生儿,造成流产、早产、先天发育畸形、智力低下等。

3。子宫、卵巢疾病:妇科炎症会导致女性子宫和卵巢疾病的发生。在这方面,丈夫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保持性生活的清洁,也是保护妻子的健康的重要因素。

4。身体机能影响:妇科炎症不治疗会使身体长时间处于炎症的侵害环境中,对免疫功能、新陈代谢以及内分泌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以上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妇科炎症可能会带来的一些危害,为了使女性朋友们保持健康的身体,远离妇科炎症带来的危害,希望大家能够认真了解一下上面的这些内容,并在生活中能够重视起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的危害都有哪些

目前有很多的女性去医院进行治疗妇科炎症,这是一种普遍的现象了,随着患者的人群增多,对家庭和社会也造成了影响。但即使这样还是有一部分人对于……详细>>

患有妇科炎症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我们常说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其主要原因就是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各种妇科炎症就会铺天盖地而来,给女性的生活带来相当大的不便,已经严重影响到……详细>>

妇科炎症都有哪些异常的症状

白带变为黄色,呈高粱米汤样,洗肉水样,脓性样,或有臭味都是妇科炎症的症状,若在生活中出现了不适的状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提醒网友不……详细>>

诱发妇科炎症的因素都有哪些

宫内节育器:不去注意个人卫生,给细菌入侵开了方便之门。需要注意的是宫内节育器的放置本身并不直接导致急性附件炎,妇科炎症只在放置节育器时没……详细>>

常见的妇科炎症都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较以前相比已经发生了巨大改变,尤其是女性现在变得越来越开放了,这时候患上妇科炎症的几率就增大了不少。很多女性只知道妇科……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