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怀孕80天能做人流吗

2016-12-05 18:06:04      

很多女性怀孕80天后才到医院进行检查,准备做人流手术,一般怀孕在49天内可以用药物进行流产。那么怀孕80天能做人流吗?一般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针对这样的情况,应该先去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的判断结合B超检查来判断胎儿实际情况。

1。一般来说,如果想做人流手术的话,那么最好在10周以内进行,妊娠月份愈大,手术并发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产或引产手术。怀孕80天后,有些情况是可以选择人流手术的,但是如果胎儿发育过大,那么就不适用于人流手术,则要进行引产来终止妊娠了。

2。一般来说也是可以的,但是对身体可能会有一定的伤害,一般来说发现自己怀孕后而又不想生育时,应尽量争取在10周内做人工流产。因为妊娠月份愈大,手术并发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产或引产手术,把对身体的伤害减少到最低。

3。妊娠10-14周时,可以采用钳刮术精细手术终止妊娠,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温馨提示:如果想做人流手术的话,那么最好在10周以内进行,妊娠月份愈大,手术并发症愈多,故不要等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产或引产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80天能做人流吗

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详细>>

怀孕80天能做人流吗

怀孕80天能做人流吗?人流是现在越来越多意外怀孕女性的选,但并不是任何时候的意外怀孕都可能通过人流来解决。因为人流手术还有一个佳的手术时……详细>>

怀孕30天能做人流吗

一般说来,怀孕一个月的朋友们做人流是可以的。一般来说,怀孕35-45天左右都是最佳的做人流的时间。如果在怀孕不到5周的情况下做人流,此时……详细>>

怀孕30天能做人流吗

妇产科的相关专家为我们介绍说,一般说来,怀孕一个月的朋友们做人流是可以的。一般来说,怀孕35-45天左右都是最佳的做人流的时间。如果在怀……详细>>

怀孕30天能做人流吗

怀孕30天能做人流吗?你知道人流最佳时间怎么算吗?到底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什么时候流产最好?下面将是医师详解无痛人流,我们应该怎么对待……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