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冬季做药物流产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12-06 12:10:12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气温较低,这个时候,女性发生意外怀孕时,首先会选择做药物流产。但是,由于冬季温度低,女性做药物流产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女性在冬季做药物流产的注意事项,希望女性在药流后,能够正确的护理好自己的身体。

1、把握药流的最佳时间。药物流产适宜于终止8周以内的妊娠。只有在此时段内实行药流手术,其完全性才能得到保障,其成功率才能有所提高。其次,药物流产的主要针对的对象是指年轻人群,也就是未婚女性。

2、药流要严遵医嘱。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医生都会详细询问你的相关病史以及日后一段时间内的生活起居,因为在手术后的一个月内,你必须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调养与复查,保证身体的恢复正常。

3、药流注意禁忌。禁用于伴有哮喘、痉挛性支气管炎、心绞痛、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青光眼与肝、肾功能不全、异位妊娠、溃疡性结肠炎、肾上腺皮质切能不全、长期使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人。

4、药流要慎重用药。妇科专家表示,有的女性服用药物之后,常常会表现出恶心欲吐、头晕目眩、胸闷气短等症状,这可能是事前并未进行严格检查的结果。要知道,这药物流产之“药”就像是血型一样,吞到不同观点肚子里,其结果也是千差万别。再次,药物流产的用药法则要有医师来制定,因为服药是要先后配合的,如果有所差池,成功率将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物流产需要几天 须知药流的注意事项

药物流产是指在女性怀孕早期,通过服用药物提前终止妊娠,药物流产操作简单,成为很多年轻女性的首选,但是也要了解药物流产的相关事项,药物流产……详细>>

药物流产前的注意事项

流科学的方法是去医院先检查,后规范用药,为确保药物流产的安全,缩短出血时间。到有急诊处理、刮宫条件和输血输液条件的医院附近进行药流,多加……详细>>

药物流产前注意事项

流产,不管是采取药物流产还是手术流产,对于女性来说都是有着特别大的伤害的,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那么,药物流产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专家指出……详细>>

人流:做药物流产要慎重!

在医院计划生育科室,有一部分女性会选择药物流产,因为觉得这样对身体的伤害不会很大,且相对来说费用比人流要低,但是有经验的医生则会通过检查……详细>>

做完药物流产后注意什么?

现在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因婚前性行为怀孕使不少女性选择流产,另外“忙学业、奔事业、没条件”使不少已婚妇女以外怀孕后也不得不选择流产。作为流……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