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怎么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

2016-12-06 12:11:06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更新,人流技术在不断的被广泛应用。但是人们对人流的知识了解的不是很多,只知道人流必要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对身体的伤害小。但不知道什么时间是规定的时间,那么该怎么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呢,详情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过早做无痛人流不好。做无痛人流手术时间上,太早太晚都不好。过早做人流的话,因为胚胎才刚刚开始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这会造成手术的失败,或者会出现人流不全,如果这样的话还需要再次进行清宫。

2、过晚做无痛人流也不好。因为怀孕天数太久、孕囊已经较大,相对出血会比较多,造成的身体损坏也大。

3、什么时候是人流的最佳时间呢?在怀孕35-50天做无痛人流最好。此一阶段做无痛人流,手术过程会相对安全,简单点,手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所用的时间也就越短。

4、如果超过这一最佳时间而低于妊娠12周做无痛人流手术不利于恢复。如果超出这个时间,手术过程就会较复杂,同样,手术后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

5、妊娠超过12周,将不能做人流手术。如果超过了无痛人流最佳时期且妊娠超过了12周,就不能做无痛人流了,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因此,需要作人工流产的孕妇,应尽量争取在妊娠12周以内进行无痛人流手术,以减轻流产者的痛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最佳时间的选择

1、过早的做人流手术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因为孕囊很小,极有可能疏漏。怀孕时间过短的话,子宫改变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的明显,即便是用免疫抗凝法检……详细>>

人流最佳时间怎么算

人流最佳时间是怀孕后的35-50天。怀孕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的日期开始计算的,也就是在末次月经结束后第一天算起的35-50天内。此时孕囊在……详细>>

如何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

看到周围的一些朋友会常常提到那么一个问题:我怀孕了,不想要孩子怎么办啊?很多时候这些朋友都会选择做人流,那么在怀孕初期就会有个困惑什么时……详细>>

人流最佳时间

许多年轻女性意外怀孕了,但对人流时间一无所知。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做人流时间是什么时候才会最简单安全,其实人流过早和过晚都不好,一般来说……详细>>

把握人流的最佳时间

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80天以内最为适宜。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恢复也很快,对……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