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瘀血出现痛经

2016-12-06 13:50:50      

瘀血是的女性出现痛经!得到这个研究结果让很多女性都恍然大悟,很多出现痛经的女性都伴随着淤血的症状,只是没有把二者联系起来罢了。每个月让女性无法轻松面对的痛经,都可能是瘀血体质在捣乱。而痛经背后的体质意义,决定了一个人走向哪种疾病。

中医认为:瘀则不通,不通则痛。主要以阴部剧烈疼痛为主,最明显的表现就是舌上有瘀点、瘀斑,尤其是翻起舌头,还能看到舌下的静脉曲张。

肿瘤跟血瘀也有关。就是无形的邪气,慢慢地完成了积聚,形成有害物质的过程。可以这样说,女性的乳腺癌、子宫癌,都是血瘀的结果。

瘀血还会加快一个人的衰老!有人做过这样的观察,发现瘀血体质的人生理和外貌年龄,明显老于同年纪的健康人。因为瘀血不除,新血难生,你的代谢机能也会越来越差,就成了恶性循环。

《医门法律》是说“肌肤甲错,面目黯黑而赢瘦,不能饮食,全是营血瘀积于中”。所以体质与病之间是一个倾向性的关系,你是这种体质,就会倾向于得某种疾病。那么,对于瘀血体质的人,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些什么呢?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尤其血瘀的人,必须让自己动起来,哪怕今天多上一层楼梯,明天多走10分钟的路,你都会感觉到身体有明显的变化。但你不要动过了,要遵循大自然的规律而动,这是一个度的问题。

以上就是对瘀血是的女性出现痛经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给女性朋友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出现痛经的危害

女性在月经的前后或经期时,下腹和腰骶部会有疼痛感,而一些较为严重的患者腹痛会很剧烈,面色苍白,手脚冰冷,甚至昏厥的症状。一般女性痛会持续……详细>>

痛经可能出现的疾病 痛经需要做的检查?

痛经在女性当中也比较常见,主要是出现在月经前后,这也让好多女性感觉到特别痛苦,痛经只是一种表现,导致的因素也特别多,我们要重视隐藏在后面……详细>>

痛经会遗传吗 5种女人最容易出现痛经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痛经的毛病,痛经在发作的时候别说水果了,其他的普通食物都不敢吃,其实痛经的时候是可以吃一些水果的,有些水果是有缓解痛……详细>>

女性出现痛经的危害

对于痛经的问题,我们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有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可能会发生痛经的问题,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是有很多中原因的,此病影响了女性的生……详细>>

出现痛经的原因

经会导致很多的妇科并发症不断的出现。那么,最为主要的引起出现痛经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吧。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