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人流手术对身体有伤害吗

2016-12-05 14:19:16      

人流手术对身体有伤害吗?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人流对身体有多大影响?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下面我们就请专家为大家解答人流手术对身体有伤害吗这个问题。

专家介绍,在人流术中,可能出现很多并发症,最危及生命的就是心脑综合征,另外还有出血、损伤、宫颈黏连、盆腔炎等。

反复多次人流的危害最大,首先,发生子宫损伤的几率增大,而人流对子宫内膜的损伤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育能力。很明显的变化是,做完人流后月经量会减少。而月经量的多少是子宫内膜状况的直观反映,量少意味着子宫内膜受损了。

无痛人流、什么人流术安全是被问及最多的咨询话题。安全人流手术也是人们最关心的。

由资深专家量身定制的手术方案,在宫腔镜下,直视胚胎位置和状态,精确测定胎囊的角度和位置,选择最适合您的器具规格型号、负压指数、术中体位等。

精准摘取胚胎和附属组织,完全取代了传统人流术对人的伤害,最大程度降低人流手术给您带来的风险,有效提高起安全性和再孕能力。术中无痛,权威专家全程把关,进口麻醉,术后几乎没有任何不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会给身体造成哪些伤害

很多的女性患者在生活中在过性生活的时候不太知道避孕,导致很多的患者不小心怀孕了,在怀孕以后因为没有办法抚养孩子,只能选择人流手术了,那么……详细>>

人流手术会给身体造成哪些伤害

人流中的并发症:在不专业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手术中易出现意外造成伤害,发生流产不全、子宫穿孔、大出血等并发症。面对这些意外,如果不能及时……详细>>

人流手术会给身体造成哪些伤害

很多的女性患者在生活中在过性生活的时候不太知道避孕,导致很多的患者不小心怀孕了,在怀孕以后因为没有办法抚养孩子,只能选择人流手术了,那么……详细>>

微创人流手术

人流手术,从最早的硬器械刮宫,经过无痛人流、可视无痛人流,发展到现在微管微创可视无痛人流,手术的安全性全面提高,对患者的创伤也降到最低。……详细>>

人流手术时间

无痛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