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外阴瘙痒会导致白带发黄吗

2016-12-06 15:13:10      

外阴瘙痒常见于:阴虱、皮炎、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对患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外阴瘙痒的很多症状对患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那么,外阴瘙痒会导致白带发黄吗?

常见的外阴瘙痒症状是阴道炎导致的,所以,外阴瘙痒会导致白带异味白带发黄的。

处理外阴瘙痒的问题,治疗外阴瘙痒吃药好只是我们要了解的一个方面。此外,外阴的保洁清洗也是妇科临床医生最为推荐的。采用复方苦参洗剂、黄苦洗液等专用清洗剂对外阴进行清洗,可有效抑制病原体繁殖,有助于治疗。 外阴瘙痒常表现为阵发性,也有一些为持续性,常在夜间加重,剧痒时坐卧不安,长期瘙痒会引起溃破、红肿或继发感染。因长期搔抓,局部可浸润、肥厚及色素沉着。根据临床上只有继发性皮损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诊断容易。

当发现有外阴瘙痒最好是不要盲目用药,查出骚痒的原因,针对病因治疗。治疗外阴瘙痒的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监护下进行,千万不能擅自使用,以免耽误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

外阴瘙痒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热水洗烫,忌用肥皂。有感染时可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但严禁局部擦洗。

外阴瘙痒的女性衣着特别是内裤要宽适透气,食用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忌食辛辣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在出现症状期间,不要食用海鲜等及易引起过敏的药物。

以上是外阴瘙痒的介绍,如果患有外阴瘙痒要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

下面是外阴瘙痒的用药治疗:

希尔安茵花洗液:清热除湿,杀虫止痒。适用于妇女带下量多,阴部瘙痒等症。

华北聚甲酚磺醛栓:用于治疗宫颈糜烂、宫颈炎、各类阴道感染(如细菌、滴虫和霉菌引起的白带增多)、外阴瘙痒、使用子宫托造成的压迫性溃疡。

神州红核妇洁洗液:解毒祛湿,杀虫止痒。用于湿毒下注之阴痒、带下;霉菌性阴道炎和非特异性阴道炎见上述证候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外阴瘙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网友咨询:医生你好,我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白带比正常要黄很多;而且外阴还有点痒。很多时候需要不停挠痒,严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请问这……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儿?

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儿?这是很多的患者朋友所担心的问题,当发现自己出现白带发黄、异味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时,患者朋友很是担心,可是……详细>>

白带发黄瘙痒

白带发黄瘙痒是女性常见到的问题,多年来给无数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到的影响。那么白带发黄瘙痒怎么办呢?目前来说,白带发黄瘙痒是由于炎症……详细>>

白带发黄是病吗 警惕白带发黄的四个诱因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如……详细>>

孕期外阴瘙痒多半是白带刺激 孕期外阴瘙痒咋办

在女性怀孕期间,很多妇科类的疾病或者问题都是会因为其护理操作的不当而引发的,其中,以外阴瘙痒的出现率是最高的,可见,对于孕期女性来说,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