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这些症状预示着子宫癌 女性千万别不当事!

2016-12-31 02:47:57      家庭医生在线

子宫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之一,其对女性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是不言而喻的。鉴于其对女性健康的影响如此深远,因此应当引起广大女性朋友的高度重视。下面我们看看子宫癌晚期的典型症状有哪些?

子宫癌晚期的典型症状

阴道出血。

比早期表现中的偶发性 、少量接触性带血要明显,表现为绝经后或非经期出现阴道出血,有时点滴如漏,有时则量多如崩。阴道出血极不规则,一般先少后多,时少时多,很少间断,后期可有大出血导致贫血。

白带异常。

从阴道排出血性、浆液性白带,子宫感染时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晚期的典型表现为白带如毛草屋滴下的“屋漏水”样。

疼痛。

专家介绍,早期的宫颈癌无痛苦,进入晚期由于癌组织向宫颈附近浸润,累及骨盆壁、闭孔神经、腰骶神经等,出现相应的疼痛症状,如:下腹痛、腰骶痛、坐骨神经痛等。

得了子宫癌患者多吃什么好?

一,牛奶和酸奶牛奶含钙和维生素d,在肠道内能与致癌物质相结合,清除其有害作用。酸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二,蜂蜜和蜂乳 蜂蜜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抵抗力,提高造血功能和组织修复作用。近年来发现蜂乳含有特殊的蜂乳酸,对防治恶性肿瘤有效。

三,茶含儿茶素,能清除体内的放射性物质。放疗病人经常饮茶有益康复。茶还可以防龋齿。

四,花粉食品效是提高智力,促进发育,补血,增加耐力,延缓衰老,具有激素样作用,增强抗病能力等。

五,蔬菜新鲜蔬菜如胡萝卜、萝卜、瓠果、茄子、甘蓝等,含有干扰素诱导物,能刺激细胞产生干扰素。这种物质可以增强病人对疾病和癌瘤的抵抗力。但它易受加热的影响而被破坏,因此以上。食物以生吃为好。许多研究都证实大蒜具有防癌抗癌能力,大蒜中的脂溶性挥发性油能激活巨噬细胞,提高机体的抗癌能力;还含有一种含硫化合物,也具有杀灭肿瘤细胞的作用。葱头也能抗癌,可能是含有谷胱甘肽以及多种维生素的缘故。对淋巴瘤、膀胱癌、肺癌和皮肤癌等均有防御作用。

六,海产品可用作恶性肿瘤病人的治疗食品。海藻类有效成分主要是多糖物质和海藻酸钠。海藻酸钠能与放射性锶结合后排出体外。常吃海带、紫菜等食品对身体有益。鲨鱼的软骨能抑制肿瘤生长,鱼翅有抑制肿瘤向周围浸润的能力。鱼类中含有丰富的硒、锌、钙、碘等无机盐类,对抗癌也是有益的。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癌吃什么好 子宫癌晚期症状 子宫癌

女性这四大症状表现 恐怕是子宫癌晚期了!

在妇科疾病中,子宫癌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我国每年都有很多人患上子宫癌患者而失去了生命。子宫癌早期症状不太明显,很容易被人们所忽视,被确诊……详细>>

爱吸烟女性警惕子宫癌 子宫癌早期这些异常要当心

大家对于子宫癌应该不会陌生吧,它的存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命,而且近几年子宫癌的发病率也在逐步攀升。导致子宫癌出现的因素有很多,下面我们不妨来……详细>>

子宫癌晚期有哪些症状?

从阴道排出血性、浆液性白带,子宫感染时有大量脓性或米汤样恶臭白带。晚期的典型表现为白带如毛草屋滴下的“屋漏水”样。根据肿瘤治疗专家介绍,……详细>>

六种女性容易患子宫癌 如何预防子宫癌

子宫颈癌是指发生在子宫阴道部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子宫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在发展中国家,子宫癌则属于常见多发的妇科肿瘤,排行榜首。那……详细>>

子宫癌的早期症状不容忽视

在发展中国家,子宫癌是排名第一的常见多发肿瘤。所以了解子宫癌的早期症状对子宫癌的治疗有重大意义。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