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如何对症治疗白带发黄

2017-01-09 01:44:07      家庭医生在线

白带,是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正常地白带是白色的黏性分泌物,无臭气,如果白带的颜色、气味发生改变,说明女性朋友的健康出了问题,要及时地去正规医院检查、做科学的治疗,切忌讳疾忌医。下面我们看看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滴虫性阴道炎:白带黄绿色或发黄有异味,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慢性宫颈炎:白带发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霉菌性阴道炎:白带发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发黄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输卵管癌: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白带发黄应该怎么治疗?

一、对子宫肌瘤等的治疗

专家介绍说,由子宫肌瘤、子宫颈癌、输卵管癌等疾病导致的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黄水样白带,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要注意对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治疗。

二、对宫颈癌、宫体癌等的治疗

白带异常应该怎么治疗?专家表示,宫颈癌、宫体癌是导致白带异常的重要因素,对于白带异常的治疗,要注意对宫颈癌、宫体癌等疾病的治疗。

三、对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

对于白带异常的治疗,还要注意对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专家表示,霉菌性阴道炎是导致白带异常的重要原因,主要表现为出现豆腐渣样白带。

四、对其他常见妇科炎症的治疗

除了霉菌性阴道炎以外,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常见的妇科炎症也是导致白带异常的重要原因。因此,治疗白带异常要注意对这些妇科炎症的治疗。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治疗 白带发黄原因 白带发黄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典型症状,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但如果只是暂时性的白带淡黄,有可能是因为正处于排卵期,分泌物较多且浓稠……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注意什么?

白带发黄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女人如果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需要尽早接受检查,平时要注意正确的呵护私处,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白带发黄……详细>>

中医如何治疗白带发黄?白带发黄要对症下药

白带异常几乎是每个正常女性都会遇到的妇科病,白带异常可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短期的生活不规律,睡眠,饮食,运动等原因导致白带异常,这种情况……详细>>

女人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众所周知,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与雌激素作用有关。一般正常情况下,白带的质……详细>>

白带发黄是病吗 警惕白带发黄的四个诱因

白带发黄是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发黄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也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如……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