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外阴白斑具有遗传性 对你的生育会有影响吗

2017-02-15 11:03:36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是妇科常见病,但是对于身体有很大的危害,一些患者由于症状不明显或者其他原因不愿意接受治疗而且常常还会问到外阴白斑不治疗有什么后果?

外阴白斑诱发因素

遗传,因为遗传导致外阴白斑的患者在临床上是占有一部分的,不过大多是萎缩型患者,并且以幼女为主,对15岁以下患者应首先注意遗传因素,询查其父母家族中有无外阴白斑病患者。

炎症疾病和外伤,很多的炎症疾病,都会导致局部的血管等受损,比如产妇就容易导致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炎症,进而引起阴遭分泌物增加及白带变性,长期刺檄外阴,引起外阴白斑病。而外伤也就是指的产伤,不过只是有少数的产妇会发生外阴白斑疾病。

血供障碍。皮肤或粘膜表皮受刺激后,血管扩张淤血,引起组织水肿,水肿压迫使局部供氧不足,引起表皮生长障碍。

神经变性。绝经后和老年妇女的外阴神经有退化性变,局部炎症和神经变性,导致瘙痒、营养不良和表皮生长异常。

外阴白斑的4大危害

影响心情

由于外阴白斑可引起剧烈瘙痒甚至痒痛感,由于部位的特殊性,在公共场合无法进行按摩舒缓,长期如此可引起患者心情烦躁、抑郁不安、自卑感敏甚至会自暴自弃。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及工作状态。

引起其他妇科病

外阴白斑若长期得不到有效控制,反复瘙痒、外阴皮的角化、脱屑、硬化对外阴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外阴变得极为脆弱、敏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患者可出现白带增多,并引起其他妇科炎症等。

极具遗传性

极具遗传性又癌变的可能,所以患有外阴瘙痒的女性朋友应谨慎,做到早诊断、早治疗、以免贻误治疗。外阴白斑不治疗是不可能自愈,只会越来越严重。瘙痒是最出的症状,瘙痒难忍时连正常的生活工作都不能进行。

分娩困难

由于阴道口变得狭窄,所以对一些未生育过的女性患者来说,从阴道分娩胎儿变得十分困难,且病菌极可能在分娩过程感染胎儿,造成各种不良后果。因此有外阴白斑的孕妇如果想要生产,只能选择剖腹产手术。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阴白斑危害 外阴白斑病因 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具有遗传性 外阴白斑病怎么进行预防

外阴白斑虽然不是一种传染性的性病,但是外阴白斑对女性的危害还是非常大的,因为很多女性一旦患上了外阴白斑,加上治疗的不及时,就很有可能终生……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女性睡眠 如何饮食治疗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患者哪些食物能吃哪些不能吃呢?想必是很多外阴白斑患者都不清楚的事。在外阴白斑患者急切的寻找治疗的办法同时,却没有留意自己的日常生……详细>>

外阴白斑发病的因素 外阴白斑有多大危害性

外阴白斑是一种常见妇科病,其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部的骚痒,常常让患者奇痒难忍,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工作情绪、交往和夫妻生活,如果治疗不及时,还有……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外阴白斑影响生育吗 六大危害要避免

外阴白斑的出现,让好多女性特别苦恼,它也是一种我们要重视的妇科疾病,在得病后要清楚它的危害性,并且也要进行积极而且合理的治疗。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