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哪些女人需要警惕阴道炎 不穿内裤的排第一

2017-03-12 07:39:48      家庭医生在线

内裤对女人很重要,可以让女人的私处避免细菌的侵袭,但是有些女人不喜欢穿内裤,你知道这样的危害有多大吗?有可能会惹上阴道炎症!

不穿内裤女人警惕阴道炎的侵袭

如果夫妻二人中,有人有脚癣或其他皮肤病,这种近似裸奔的穿着方式,也会让你容易受到阴道炎的侵扰。

许多女性的妇科炎症都是在不经意间感染,特别在夏季和初秋的时候,气候湿热,容易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如果连内裤都不穿,那就是雪上加霜了。

因此,女性在家,千万别图清凉、性感而忽略了穿内裤。医生表示,只有在有妇科炎症需要采取干燥治疗时,可以在干净的床品上适当地不穿内裤、两腿分开通风,还可以用红外线灯照射。

此外,在湿热的季节里,预防阴道炎,在家尽量别“空心”外,出门时也要注意少穿紧身内裤和透气性不好的牛仔裤。长期使用抗菌素的要注意勤查体,排除妇科炎症的可能。还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以免引起菌群失调,导致炎症。

阴道炎爱找上哪些女性

自身抵抗力下降:

尽管阴道本身有自净作用,但当这种作用减弱或者病原体的致病力强的时候,会引起发病。

糖尿病患者及孕妇:

她们的阴道上皮糖原增多,酸度增加,易于念珠菌的滋长。

长期久坐:

习惯久坐的妇女的会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为此,提醒女性朋友改变自己的久坐习惯。并且,长期久坐不动的女性还容易感染盆腔炎。

老年人:

容易患萎缩性阴道炎,跟绝经后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阴道上皮萎缩、糖原含量降低、阴道pH 上升、不利于阴道乳酸杆菌的生长等因素有关系。

应用雌激素的女性:

雌激素有使糖原在阴道上皮细胞内沉积的作用。这些糖原在阴道乳酸杆菌的作用下分解成乳酸,使阴道酸度增加,有利于念珠菌生长。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易患人群 阴道炎原因 阴道炎

不穿内裤防不了阴道炎

上海王小姐问:我的阴道炎反复发作,朋友建议我在家独处时,可以不穿内裤,避免复发。可也有人说,这样会增加细菌感染。请问哪个说法更有道理?详细>>

不穿内裤可致阴道炎

很多女人肯定有这种经历:早上起床或是沐浴之后,喜欢随意套件大T或是睡衣就看电视或是做早点。虽说这样很性感,但是根据妇科医生所说,这样做容……详细>>

女人不穿内裤易染阴道炎症

外国电影里,美女们清晨起床或沐浴之后,随意套件大T恤、睡裙,或是老公的白衬衫,喝着咖啡悠闲地在沙发上看电视。如今,这种除了睡裙,里面什么……详细>>

女性不穿内裤极易引发阴道炎症

女性在家,千万别图清凉、性感而忽略了穿内裤。刘晨表示,只有在有妇科炎症需要采取干燥治疗时,可以在干净的床品上适当地不穿内裤、两腿分开通风……详细>>

女性不穿内裤隐患多

如果夫妻二人中,有人有脚癣或其他皮肤病,这种近似裸奔的穿着方式,也会让你容易受到阴道炎的侵扰。 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