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流产 > 正文

做人流最佳时间 年轻女孩更要知晓

2017-03-17 11:35:36      家庭医生在线

人流是许多女性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而选择的一种方式,那么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的小编就来跟你说说,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

其实做人工流产的时间太早或者太晚都是不好的。一般的人工流产时间是是确认怀孕后的一个月左右,人流术前必须由医生经诊断确诊为宫内孕,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无痛人流。

一般怀孕35天以上,宫腔内孕囊在B超下就清晰可见,此时孕囊不大,而且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取出。医生可通过宫腔镜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由于手术难度低,相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人流后吃什么恢复快

1、豆浆大米粥:豆浆2碗,大米50克,白糖适量。将大米淘洗净,以豆浆煮米作粥,熟后加糖调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调和脾胃,清热润燥作用。适用于人工流产后体虚的调养。

2、鸡蛋枣汤:鸡蛋2个,红枣10个,红糖适量。锅内放水煮沸后打入鸡蛋卧煮,水再沸下红枣及红糖,文火煮20分钟即可。具有补中益气,养血作用。适用于贫血及病后,产后气血不足的调养。

3、甜浆粥:用鲜豆浆与粳米100克煮粥,熟后加冰糖少许。可辅助治疗贫血。

4、红糖糯米山药粥:将山药捣碎,与糯米同煮成粥,红糖蒸化后加入。具有补气补血,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人流后气血虚的人食用。

5、红糖益母草汤:原料:红糖60克、益母草30克。制法:以益母草煎汤取汁,冲入红糖,分2次服用。功效:益母草活血调经、利尿消肿;红糖具有益气缓中、补血破瘀之功效,适用于瘀性下血过多者。

6、荔枝大枣汤:原料:干荔枝、干大枣各7枚。制用法:将干荔枝和干大枣洗净,一同入锅加适量的清水煎煮30分钟即成,可每日服1剂。功效:此汤具有补血生津的功效,适合在流产后出现体虚、贫血雾症状的女性服用。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食疗方 人流时间 人流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人流时间以怀孕40—50天较适宜。因为此时胎体尚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因而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详细>>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

在妊娠10周以内是怀孕做人流的最佳时间。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详细>>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

面对意外怀孕,很多人选择人流,可以有药物流产和手术流产两种。孕者可以根据怀孕时间的早晚,选择合适的终止妊娠的方法,当怀孕时间过长时就要采……详细>>

意外怀孕做人流是不是越早越好?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多久?

呀!前段时间跟男朋友没有采取安全措施,一不小心,有了……由于种种原因,想尽快的解决这个烦恼,了解到人流是比较理想的一种解决方式,可是,什……详细>>

做完人流可以洗澡吗?做人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

人流就是人工流产,是指通过人工或药物的方法终止早期妊娠。确诊为正常的宫内妊娠,并且自愿终止妊娠的18-40岁之间的健康女性,都可以进行人……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