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外阴白斑好发人群有这几种 常穿紧身牛仔裤在其中

2017-03-30 07:29:52      家庭医生在线

外阴白斑的好发人群有哪些?外阴白斑是由于女性外阴营养不良引起的外阴皮肤色素减退现象,对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都造成极大困扰。

外阴白斑的好发人群

常穿紧身牛仔裤的女性

经常穿着紧身牛仔裤的女性,很容易使外阴部长期受到摩擦和刺激,是外阴白斑的一类易感人群。因为外阴部汇集了尿道口、阴道口等重要器官,经常穿着紧身裤,尤其是紧身牛仔裤,其面料较厚,很容易导致局部通风性差,且长期处于阴暗温热的环境中,给细菌等微生物提供了可乘之机,引发致病菌感染而诱发外阴白斑。但并不是说女性不可穿紧身裤,注意经常更换内裤,并保持局部通风良好,可有效预防此类疾病。

出现外阴肌肤瘙痒的女性

出现外阴肌肤瘙痒也可能是有些神经血管养分失调引发,不一定是炎症所造成的。这些女性朋友千万不行重复搔抓外阴,防止出现炎性反应,使表皮成长反常,或诱发神经变性,形成有些色素减退而诱发外阴白斑。

内分泌失调的女性

内分泌失调或有关生理组织病变引起内分泌紊乱也是导致外阴白斑出现的主要原因。真皮中存在一种能抑制表皮细胞分裂生长,但仅作用于表皮局部,并有组织特异性的蛋白质激素,即抑素,它会导致表皮代谢失衡而诱发白斑。

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女性

在外阴白斑出现原因中,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烟酒发现因此而患病的患者占一半,比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不穿棉质内裤、卫生用品不符合卫生标准、洗浴用水不卫生、用手抓挠等。

脾肾阳虚的女性

铁素体阳虚,或由于其他原因使肾阳虚,阳虚,生于寒冷,寒冷和生殖器失去温暖的光辉,杨冷阴道肌表,气停滞和血液循环,所以外阴局部皮肤萎缩,导致外部引起白斑病因发生。外阴皮肤变侯特征白、萎缩和增稠和粗糙。

外阴白斑患者宜吃以下几类食物:

①瘙痒严重者宜吃苋菜、白菜、芥菜、芋艿、海带、紫菜、鸡血、蛇肉、穿山甲等;

②疼痛严重者宜吃龙虾、淡菜、海参、虎鱼、甜菜、绿豆、萝卜、鸡血等;

③年老的患者宜多吃具有抗外阴肿瘤和白斑作用的食物,如芝麻、杏仁、小麦、大麦、土瓜、乌骨鸡、乌贼、乌梢 蛇、猪胰、菊花、乌梅、桃子、荔枝、马齿苋、鸡血、鳗鱼、鲍鱼、文蛤等;

④体质虚弱的患者宜多吃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鸡肫、海参、薏米、核桃等增强体质的食物。

外阴白斑常见的一些预防方法

1、外阴白斑的预防为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饮食,纠正贫血,胃酸低下及一切不正常的饮食习惯。

2、女性要想预防外阴白斑,同时还需要治疗糖尿病、蛲虫症以及外阴、阴道滴虫或霉菌感染。

3、女性要注意,在清洗外阴时不宜用过锰酸钾液或肥皂。

4、注意劳逸结合,外阴白斑的预防为避免过度劳累,精神高度紧张及一切精神上的刺激。

(责任编辑:王春兰 )

外阴白斑的高发人群 这种裤子别再穿了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应该及时的预防外阴白斑疾病,外阴白斑疾病对女性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对于一些经常穿紧身牛仔裤的女性,或者是不注意阴部卫……详细>>

外阴白斑吃什么好?外阴白斑饮食注意什么?

外阴白斑是由于外阴营养不良而导致的白色病变,如果不及时控制,白色的病变还会不断蔓延,甚至导致外阴硬化。既然是营养不良所致,我们在治疗的过……详细>>

外阴白斑的危害有哪些?要记住这些要点远离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健康,还会影响患者性生活的和谐,外阴白斑如果治疗不及时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导致癌变的出现,女人如果患上外阴……详细>>

外阴白斑偏偏爱你? 只因犯了这几种错误

外阴白斑主要与不良习惯有关,坏习惯是导致外阴白斑的主要原因,经常吃辛辣的食物会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容易形成外阴白斑,下面我们来了解外阴白……详细>>

外阴感染引起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的危害可知道?

外阴白斑在妇科病中占据疑难杂症之称由来已久,属于慢性顽疾中的“元老”。该病发作可导致女性外阴部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