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尿道炎为什么会反复发作呢?

2017-04-01 10:43:19      

男性患上尿道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有些患者认为尿道炎不严重,也不积极治疗,导致病情加重,难以治疗,即便用药物控制,也会导致后期反复发作,让患者痛苦不堪。那么,尿道炎为什么会反复发作呢?

1、不良的生活习惯:在平时对自己的生活细节和习惯没有一定的限制,吸烟喝酒、嗜好辛辣食品、劳累过度、爱穿紧身衣裤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不利于尿道炎的治疗。

2、疗程不足:有的患者在治疗的时候感觉病情减轻了,就会以为病情痊愈了停止用药,拒绝治疗,结果病灶未除,炎症容易反复发作。

3、混合感染:在平时对自己的是呢干活习惯不注意,容易引发感染,会对病情的治疗增加难度。合并白色念珠菌病或其他感染者大有人在,这些病都会引发尿道炎的症状。如果只注意治疗非淋,而忽略其他感染的存在,则症状也不会完全消失。因此一旦发现有混合感染,则需同时施治,才会有满意疗效。

4、没有夫妻同治:像炎症这样的疾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停止性生活,防止造成相互传染或重复感染。尿道炎的情况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一旦发现尿道炎的情况,应该避免进行夫妻生活,最好的是夫妻同时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尿道炎反复发作的原因是什么?

不良的生活习惯:吸烟喝酒、嗜好辛辣食品、劳累过度、爱穿紧身衣裤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不利于尿道炎的治疗。详细>>

尿道炎容易反复发作的几个原因

尿道炎这个疾病,相信各位朋友对于它都知道了吧,它让患者朋友很是痛苦,而且这个疾病的特性是总是反复发作,这使得患者朋友很是苦恼,那么尿道炎……详细>>

尿道炎反复发作的原因有哪些?

未保证足够的疗程:支原体和衣原体是细胞内寄生的微生物,对抗生素不如一般的细菌敏感,所以用药时间应该相对较长,一般为两周左右。患者最好不要……详细>>

女性尿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尿道炎是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常见有白带增多、外阴微痒、尿轻微灼热、尿道口轻微不适、月经紊乱等症状。很多女性患上了尿道炎,总是反反复复治……详细>>

导致男人尿道炎反复发作的原因

致病菌耐药。由于发病初期治疗不规范,盲目用药、破坏内环境,并造成细菌耐药,疗效不佳,时好时坏,导致持续的尿道炎发生。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