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淋菌性尿道炎的治疗

2017-04-07 09:37:05      

女性朋友一定要对,淋菌性尿道炎用药治疗有一定的认识。因为用药治疗在此疾病治疗中起到了很重要的角色,所以女性朋友需注意。

淋菌性尿道炎发病缓慢,病程较长,比淋病更容易引起合并症。因此,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及早,彻底治愈,以免发生合并症。淋菌性尿道炎治疗一定要连续用药,不要间断,停药不能过早,药量一定要充足。淋菌性尿道炎用药尽量选用对沙眼衣原体和支原体都有效的药物。

对于有合并症的淋菌性尿道炎的用药:多采用药物联合治疗,疗程至少4-6周,治疗时间需要更长,一般为3-6月。

治疗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有的病人症状持续存在,或症状消失后又复发,或反复发作,多半是与有传染性的性伴侣保持性接触有关。因此,对所有的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的性伴侣都应进行检查,在两者彻底治愈前应避免性接触。

淋菌性尿道炎用药治疗强调快速,不间断的不间断用药要规则、定量。实际上对身体在进行一个生物无菌工厂的消灭,要知道人体内部是由于大量的有益菌和有害菌共同构成,一直用药,不但把尿道炎的病菌赶跑,也极大的破坏了人体的免疫力。

所以,在进行淋菌性尿道炎用药治疗时,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进行,切记不可盲目的自行用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淋菌性尿道炎危害后果

女性朋友感染了淋球菌后,容易导致淋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不仅给身体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而且还可能会传染给孕妇和伴侣、婴儿,所以,患了淋菌……详细>>

淋菌性尿道炎急性期的表现介绍

女性感染淋病双球菌后,由于子宫颈发炎后不痛,女性尿道短而排尿较畅通,故经常发生漏诊而延误治疗。女性淋病多表现为子宫炎,前庭大腺炎、尿道旁……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避免不洁性的行为:不洁性行为是非淋茵性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因素,及时的规范性行为可有效的预防和减轻非淋,所以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加以注意……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被感染的吗

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此病发生以后,肯定会给患者的生殖器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旦发生了这个疾病的时……详细>>

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急性感染:主要表现为急性尿道炎,有浆液或脓性分泌物,尿道内有瘙痒及灼热感,排尿时有疼痛;但无尿急、频感。多数患者1-2周内常侵入后尿道,……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