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谈谈宫外孕早早孕试纸结果不准的原因

2017-04-07 09:48:31      

谈谈宫外孕早早孕试纸结果不准的原因。

1、您购买的宫外孕早早孕试纸如果存放时间过长(1年以上),保存不当,冷藏或使试纸受潮,就可能失效,出现检测结果假阴性。

2、如果妊娠刚刚开始,或者有异位妊娠如宫外孕等,体内HCG水平一般偏低,受检测的尿液需静置3分钟以上(一般情况下只需1分钟),必须仔细辨认是否有弱阳性——检测区色带仅隐隐出现。

3、在非常情况下,如葡萄胎、绒癌,体内HCG水平会过高,尿液检测而不显示阳性。

4、妊娠3个月后,HCG水平下降,宫外孕早早孕试纸有时会出现阴性,或弱阳性。

5、阳性结果也不一定就是妊娠。因为除了妊娠后滋养体细胞可分泌HCG外,有些肿瘤细胞如葡萄胎、绒癌、支气管癌和肾癌等,也可分泌HCG。如子宫内膜增生患者可出现尿HCG检测阳性。

综上所述,大家好不要一味相信宫外孕早早孕试纸的测试结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谈谈宫外孕早早孕试纸结果不准的原因

您购买的宫外孕早早孕试纸如果存放时间过长(1年以上),保存不当,冷藏或使试纸受潮,就可能失效,出现检测结果假阴性。详细>>

早早孕试纸弱阳性

在用早孕试纸检测怀孕的时候,如果出现一深一浅的情况就代表弱阳,也就是说并不能确定是否怀孕,但是如果是怀孕的话就会出现阳性,而没有怀孕的话……详细>>

早孕试纸掩盖宫外孕真相

方方结婚2年了,一直没打算要孩子,耐不住婆婆暗示妈妈催,终于开始了造人计划。可是天不遂人愿,转眼半年过去了,方方的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这……详细>>

早早孕试纸弱阳图片

一般来说,早孕试纸如果呈阴性就表示未孕,如果呈阳性就表示怀孕,如果是弱阳性就表示有可能怀孕。弱阳性即是早孕试纸上的检测区色带仅隐隐出现。详细>>

早孕试纸能测出宫外孕吗

早孕试纸一种常用来检查是否怀孕的仪器,很多女性一停经后后都会用这种方法进行检测,宫外孕最常用的症状也是停经。那么早孕试纸能测出宫外孕吗?……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