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有哪些症状表现

2017-04-07 10:50:36      

附件炎的症状是比较复杂的,如果某一天发现自己腹痛了,或者是分泌物增多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做下检查了,因为这极有可能是附件炎引起的,大家要慎重的对待自己的身体,防止出现意外。下面我们来了解下附件炎都有哪些症状表现。

女性感染附件炎主要是由于女性人流、分娩、妇科手术后,造成细菌感染,从而引起附件炎。经期卫生没做好,细菌感染或者是其他疾病蔓延感染影响到附件炎都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附件炎。附件炎的症状有很多,常常会出现下腹疼,起初是疼痛缓慢并逐渐在加重,月经中期发生一时性的短时间一侧下腹疼,可能为排卵性疼痛,可能为排卵性疼痛。

而有的女性还有分泌物多的现象,这是由于炎症刺激附件引起的,大多数是发黄、发白的分泌物,此类白带还有异味的现象,并且外阴瘙痒。

急性附件炎主要会出现的症状就是小腹疼痛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增多这样的情况,部分急性附件炎的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月经失调的症状。

慢性附件炎主要会出现腰骶部酸痛、小腹坠胀等情况。女性慢性附件炎还有可能会出现附件增厚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增多以及月经不调的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发烧发热的情况。

女性在感染了附件炎后,如果炎症不能得到及时治疗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女性输卵管受到影响,出现输卵管堵塞或者是粘连的情况,这样就有可能会对女性怀孕也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附件炎的症状表现是哪些

附件炎实际上就是附件组织出现了炎症。它涉及到的疾病有很多,包括输卵管,以及卵巢等情况,毫无疑问的是,附件炎对患者的身体损伤非常大,为了可……详细>>

附件炎有哪些特征?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附件炎是一种困扰许多女性的妇科疾病。治疗疾病有很多种方法,但这种疾病并不容易治愈。患有这种疾病后,每个人都应该早点治疗,但这种疾病的发病……详细>>

附件炎的症状有哪些 附件炎危害很严重

附件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出现的情况也比较多,得病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防止对身体的严重危害,那么,附件炎的症状有哪……详细>>

附件炎有哪些表现

这几年经常性听到自己的朋友们提起附件炎的问题,其实附件炎在我们女性朋友中经常出现,大家也越来越了解这些妇科疾病的一些症状,并且能很好的进……详细>>

附件炎表现有哪些

目前,由于很多女性对于附件炎的危害不是很了解,因此,忽视了附件炎给患者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那么,你是否知道附件炎表现有哪些?附件炎如何治……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