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女性尿道炎会引起腰疼吗

2017-04-13 13:58:16      

尿路感染是可以引起腰酸的,另外需要检查一下泌尿系B超,确认有无肾盂肾炎或者其他的炎症,这也易导致腰酸的。

女性尿道炎会引起腰疼吗?

答案是肯定的!专家提示孕妇尿路感染十分常见,发病率高达11%,可以发生在妊娠的各个时期。但其中部分患者朋友仅表现有腰酸不适,并无其他症状,容易被人忽视。其实,尿路感染及早诊断和及时治疗,绝大多数得以治愈,不会导致过多的损害。

尿路感染指病原体在机体内尿路中生长繁殖,侵犯尿路粘膜或组织而引起的尿路炎症,是妇科常见病。那么尿路感染会腰酸吗?据相关专家介绍,尿路感染可能会引起腰酸,但也是因人而异,病不是所有患者都会出现此症状。

孕期特别注意预防尿路感染的发生,应当适当增加营养,增强体质。尤其是怀孕后前三个月、产前三个月,应尽量避免房事,即使偶有房事,男女双方均应清洗性器管,女方还应在同房后小便一次,冲洗尿道,避免感染,坚持每日清洗外阴部,勤换洗内裤。定期去医院进行尿常规检查,一旦发病,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药物选择时,应按药物敏感性试验结果,同时必须注意母婴的安全。

最后妇科专家提示尿路感染是可以引起腰酸的,另外需要检查一下泌尿系B超,确认有无肾盂肾炎或者其他的炎症,这也易导致腰酸的。及时用抗生素治疗,同时做药敏试验,以备治疗不佳时依据药敏试验的结果换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尿道炎会不会引起腰疼

孕期特别注意预防尿路感染的发生,应当适当增加营养,增强体质。尤其是怀孕后前三个月、产前三个月,应尽量避免房事,即使偶有房事,男女双方均应……详细>>

女性尿道炎会造成哪些危害? 应该怎样预防尿道炎?

女性的体质相对较弱,也容易感染上各种疾病,女性健康一直是人们较为瞩目的话题,各种女性疾病都在威胁着女性健康,尿道炎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详细>>

女性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什么是尿道炎

一旦憋尿憋久了,尿液中的细菌存留在泌尿道的时间也随之拉长,不仅会快速孳生,引发感染的机率也明显变大,泌尿道发炎就成了家常便饭。也因此,泌……详细>>

尿道炎会引起血尿吗

尿道炎主要是由性生活传播而引起尿道中的炎性病变,多发生于女性,尿道炎会引起血尿吗?这也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尿道炎如果很轻微是不会有尿血……详细>>

女性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许多女性朋不是很在意尿道炎,以为哪个女人都市多多极少有点,实在否则,尿道炎要是治疗不实时的话会孕育发生严峻的结果,比方:会导致女性朋侪出……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