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潜伏期多久

2017-04-07 14:53:56      

非淋潜伏期是多久?

这是很多非淋患者关心的问题,据南专家介绍非淋性尿道炎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主要是沙眼衣原体、尿素分解支原体所引起的尿道炎,它不仅对患者自身有伤害,而且由于它具,因此对患者伴侣也有一定的危害。

对于非淋潜伏期是多久,专家说一般来说男女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不一样,男性潜伏期是1-4周,女性潜伏期是1~3周。临床有尿道炎的表现,而尿道分泌物涂片及培养淋球菌均阴性。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拖延,时轻时重。尿道有刺痒感或灼热感,偶有刺痛感,尿道口有分泌物,但较淋病的分泌物稀薄,为清稀状水样粘液性或淡黄色粘膜脓性,分泌物量也较淋病少。在长时间未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才逸出少量分泌物。

关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等问题,专家介绍:

1、非淋菌性尿道炎潜伏期:1-4周。

2、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起病不如淋病急,症状拖延,时轻时重,但比淋病轻。

3、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表现为尿道分泌物少,稀薄,粘液性或粘膜脓性。较长时间不排尿(如晨起)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有时仅表现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内裤。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有时病人有症状无分泌物,也可无症状而有分泌物。

4、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常与淋病同时感染。前者先出现淋病症状,经抗淋病治疗后,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而衣原体、支原体依然存在。在感染1-3周后发病。临床上很易被误认为淋病未治疗或复发。

5、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处理不当或治疗不及时可引起并发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避免不洁性的行为:不洁性行为是非淋茵性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因素,及时的规范性行为可有效的预防和减轻非淋,所以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加以注意……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被感染的吗

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此病发生以后,肯定会给患者的生殖器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旦发生了这个疾病的时……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

男性尿道感染可以直接影响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这种情况严重时可造成尿道狭窄,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造成排尿困难,同时也可以造成射……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诊断

True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

对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检查内容注意有三:其一:该尿道炎中查不到淋球菌。其二: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多数由沙眼衣原体及分解尿素支原体引起。其三:非……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