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2017-04-07 14:53:56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预防

1、平时患者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公共浴池提倡淋浴,不洗盆浴。

2、避免不洁性的行为:不洁性行为是非淋茵性尿道炎发生的重要因素,及时的规范性行为可有效的预防和减轻非淋,所以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加以注意。

3、注意隔离:家庭中有非淋患者应注意隔离和消毒,常用的物品,如:浴巾、浴盆要注意及时消毒,切勿共用。

4、非淋患者要夫妻同查同治,避免夫妻交叉感染,导致久治不愈。

5、使用避孕套: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在平时从事性行为时,应全程使用保险套。即使在非发病期间,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的病毒仍有可能传染给他人。

6、增强自身抵抗力:其实在临床中大部分的人体内都有单纯非淋菌性尿道炎病毒,但是引发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的可能性不同。一旦发作,尤其在身体状况不好、抵抗力变差的时候,则复发的概率相当高,增强自身抵抗力有利于抵御疾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被感染的吗

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家应该是很熟悉的,此病发生以后,肯定会给患者的生殖器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旦发生了这个疾病的时……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

男性尿道感染可以直接影响尿道的上皮,在感染的局部形成疤痕。这种情况严重时可造成尿道狭窄,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造成排尿困难,同时也可以造成射……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诊断

True详细>>

非淋菌性尿道炎检查

对于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检查内容注意有三:其一:该尿道炎中查不到淋球菌。其二:非淋菌性尿道炎大多数由沙眼衣原体及分解尿素支原体引起。其三:非……详细>>

分析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原体主要为沙眼衣原体、解脲脲原体,主要通过性接触传播。此种感染不仅可引起尿道炎,还可导致宫颈炎、输卵管炎及男性附睾炎等……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