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尿急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尿路感染脊髓损伤膀胱结石尿道狭窄毛滴虫病

男人尿道炎什么症状

2017-04-07 15:31:44      

男人尿道炎有什么症状?

1、尿频尿急尿痛

患者在排尿时尿道会有烧灼痛,尿频、尿急、会阴部位有一阵阵的疼痛等症状,耻骨上区以及会阴部位有一阵阵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压也会出现疼痛。尿道感觉刺痒或烧灼感,也可能出现尿急或者排尿困难,这是诊断的依据之一。

在男性尿道炎发作的初期,尿道出现脓性分泌物,开始为粘液性,逐渐变为脓性,并伴有尿道口红肿,黏膜外翻,尿急、尿频、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严重者合并寒战高热,排尿困难等表现。

2、腰痛

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时,会使腰部产生疼痛感觉,下尿路感染一般不会引起腰痛。肾及肾周围炎症,如肾脓肿、肾周围炎、急性肾盂肾炎,常引起腰部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腰痛。

3、尿道口红肿

患者会出现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分泌液一般为浓性,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会出现排尿不舒适感觉。

4、血尿

尿检时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患者在尿检时会有红细胞和白细胞,有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尿液浑浊状态变化出现不同情况。尿道分泌物呈阳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

5、分泌物异常

病人有疲劳、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洁的性生活史。病人尿道分泌物呈阳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

6、尿线变细

尿路刺激征多不显着,有时清晨可见少量浆性分泌物粘着于尿道口。尿道外口因慢性炎症可呈瘢痕收缩,尿线变细,排尿不畅。呈稀薄浆液状态,但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得了尿道炎都有啥症状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临床上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详细>>

男人尿道炎能过性生活吗?

尿道炎分为传染性尿道炎和非传染性尿道炎。患有传染性尿道炎者,应特别注意个人卫生,如便后洗手,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污染的衣物应消毒,还应避免……详细>>

女性尿道炎六大症状 尿道炎吃什么好?

尿道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泌尿感染疾病,经常是由于不讲究个人卫生而导致的疾病,多见于女性。下面我们看看女性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详细>>

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

患有尿道炎的女性朋友有以下症状:排尿异常: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尿液异常: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腰痛:……详细>>

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

女性尿道炎是一种特异性感染疾病,临床多表现为尿道口红肿,分泌物增多。女性尿道炎什么症状呢?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