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求有哪些呢

2017-04-17 16:35:13      

目前得附件炎的女性还是挺多的。建议大家患了这类妇科疾病,还是要老实的去医院检查,治疗,尽量避免更大的危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附件炎患者在饮食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求如下:

1、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瘦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提高免疫力。这是附件炎患者的饮食中最为重要的。

2、多吃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3、月经量较多的附件炎女性朋友,应多摄取菠菜、蜜枣、红菜(汤汁是红色的菜)、葡萄乾等含铁量多的食物,以利补血。

4、即将面临更年期附件炎的女性朋友,应多摄取牛奶、小鱼乾等钙质丰富的食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腹泻警惕附件炎 附件炎患者的饮食需求

附件炎是危害女性健康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应该做好保健工作,警惕附件炎的症状,日常调理对于防治附件炎都是有助的,所以不可……详细>>

附件炎患者的饮食需求

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瘦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提高免疫力。这是附件炎患者的饮食中最为重要的……详细>>

附件炎饮食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最好避免咖啡因:咖啡、茶、可乐、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使你神经紧张,可能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附件炎的饮食调节中应避免饮用这些饮品。此外,……详细>>

附件炎饮食 附件炎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附件炎是女性经常会得的妇科疾病,附件炎的发病原因很多,带给女性朋友的困扰不止是自身,更多的是家庭和社会关系。往往患者情绪不稳喜欢暴饮暴食……详细>>

用水不科学引起附件炎 附件炎患者有何饮食需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广大女性朋友们对健康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尤其是从事办公室、长期坐着的工作更加容易诱发附件炎,下面我们具体……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