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尖锐湿疣可以喝酒吗

2017-04-24 17:56:07      

尖锐湿疣是女性最常传染的性病之一,主要是通过性传播。如果在平常生活中不注意的话也是很容易受到感染的,由于此病的危害性很大,所以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多预防。那么尖锐湿疣可以喝酒吗?

在治疗期间是不可以喝酒、 牛、羊、狗肉、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暂时不要吃,以免加重病情及影响疗效。

感染尖锐湿疣后首先要消除恐惧心理,目前一些对性的不正确宣传,使许多尖锐湿疣患者恐惧、忧虑,精神负担过重,担心不能治愈, 癌变等不良后果。

这种心理机能失调,可扰乱机体正常免疫功能,使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降低,所以要进行全身抗病毒治疗,很重要的方面是要提高身体免疫力,要加强锻炼,注意休息,适当了解一些医学知识,正确对待疾病,保持心情舒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

尖锐湿疣在平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防止接触传染:不使用别人地内衣、泳装及浴盆;在公共浴池不洗盆塘,提倡淋浴,沐浴后不直接坐在浴池地坐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马桶;上厕所前用肥皂洗手;不在密度大、消毒不严格地游泳池游泳。

2、讲究个人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个人地内裤单独清洗。即使家庭成员间也应该做到一人一盆,毛巾分用。

3、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进行了物理治疗,虽然外阴部可见地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仍带有人乳头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地综合治疗,疗后复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行为,可使用避孕套进行防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炎会引发尖锐湿疣吗 可以预防吗

阴道炎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头疼的问题,而霉菌性阴道炎比较容易反复发作,它可以通过“性生活”使男女双方相互传染。很多女性都非常关注有关阴道炎治……详细>>

尖锐湿疣影响怀孕吗?

尖锐湿疣常常与其他性传布疾病同时存在,所以需要在医治时检查完全,医治完全。一般产生在外阴部的尖锐湿疣,假如湿疣较小并且散在产生,其实不影……详细>>

尖锐湿疣能根治吗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宫颈疾病,一般多见于性活跃的青、中年男女,发病高峰年龄为20-25岁,因此患病后对身体伤害很大,要及时进行治疗。那么……详细>>

人流后可以喝酒吗

有些女性朋友在人流后由于工作需要,需要喝酒,但她们不知道人流后是否可以喝酒。对此妇科专家说,在人流后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是不可以喝酒的,……详细>>

人流20天可以喝酒吗

不论什么类型的人流都会给女性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所以在人流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还是必须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如果护理不当,甚至有可能留下……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