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食疗

2017-04-27 14:44:28      

宫颈癌是常见的子宫疾病,导致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得了宫颈癌怎么办?以下就是防治宫颈癌的食疗方。

1、青豆烧鸡块

材料:鸡腿90克,青豆60克,彩椒50克,香菇35克。

调料:盐、料酒、生抽、食用油各适量,八角、花椒、姜片、葱段各少许。

做法:

1、将彩椒、香菇、鸡腿切块,再把鸡块倒入沸水锅中,煮好后捞出。

2、锅中注油烧热,放入八角、花椒、姜片、葱段爆香,再放入鸡腿块、香菇、料酒、生抽炒香。

3、放入青豆、清水、盐炒匀,盖上煮熟,放入彩椒块略炒,用大火收汁,关火后盛出装盘即可。

功效:青豆可补肝养胃、滋补强壮,鸡肉温中益气,益五脏,可提高免疫力,本品营养丰富,对宫颈癌患者有益。

 2、乡间西瓜烙

材料:糯米粉、西瓜各适量。

调料:白糖、食用油各适量。

做法:

1、将西瓜去皮取瓤,切成中粗条,将西瓜与适量糯米粉、白糖一同拌匀。

2、将锅置火上,倒入适量食用油,将拌好的西瓜放入锅中,不断翻转煎成两面金黄色。

3、取出,将西瓜烙切成块状,装入盘中即可。

功效:西瓜营养丰富,有除烦、助消化、促进代谢的功能,本品可提供维持子宫正常机能必要的营养,辅助治疗宫颈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食疗

宫颈癌是常见的子宫疾病,导致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得了宫颈癌怎么办?以下就是防治宫颈癌的食疗方。青豆烧鸡块。材料:鸡腿90克,青豆60……详细>>

宫颈癌的食疗偏方

做法:香菇用清水浸泡,切成丝,煮熟;粉皮洗净,切成片;黄瓜洗净切成小块,用沸水烫过,一并放入盆中,加入食盐、大蒜、胡椒粉、味精等凉拌后即……详细>>

宫颈癌食疗方!

黄芪12克、当归15克、党参9克、白术9克、天冬9克、茯苓9克、淮山9克、白芍6克、川芎6克、甘草5克。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宫颈癌气不……详细>>

宫颈癌食疗方

黄芪12克、当归15克、党参9克、白术9克、天冬9克、茯苓9克、淮山9克、白芍6克、川芎6克、甘草5克。水煎服,每天一剂。主治宫颈癌气不……详细>>

宫颈癌食疗 得了宫颈癌吃什么好!

锅中注入清水烧开,放入盐,黑木耳丝,胡萝卜丝,海蜇丝,煮至熟软,将食材捞出沥干水分。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