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早期闭经症状有哪些

2017-04-27 16:47:06      

在日常生活,有不少的女性受到闭经的困扰,但是,许多女性对于闭经的症状却不是很了解。那么,你是否知道早期闭经症状有哪些?

闭经由性激素反馈调节机制失常而引起的综合征。其病因尚不明确,目前认为是卵巢持续无排卵的最终结局。

早期闭经症状有以下的症状:

1、 月经周期紊乱:月经周期提早或延迟,经量过多过少,经期明显延长。

2、 痛经:原先无痛经病史者,在月经周期期间忽然出现腹部剧烈疼痛。

3、 白带异常:白带增多色黄有气味呈豆腐样或水样,或伴外阴痒痛等。

4、 溢乳:非哺乳期乳房自行或挤压后有乳汁溢出。

5、 闭经:年龄超过18岁还没有来月经周期,月经周期来潮后有连续停经超过6个月。

6、 腹痛:慢性下腹两侧腹隐痛或腰骶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期闭经的症状有哪些

闭经是妇科疾病当中比较常见的症状,可以由各种不同的原因所引起的。一旦发现闭经的症状,应该及时进行治疗。那么,你是否知道早期闭经的症状有哪……详细>>

早期闭经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很多都会遇到闭经烦恼,闭经是健康常见问题,有些女性可能是怀孕,但是大多数都是疾病造成,不过患者也不用担心,闭经调理后如果没效及时去医……详细>>

什么是闭经?闭经之后会有哪些症状?

闭经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其中生活方式、药物、疾病和精神因素是诱发闭经的最主要原因。在进行临床治疗时,需要根据不……详细>>

闭经有哪些症状

闭经本身是一种症状,本身不难诊断。但要判断闭经可以通过其特征来判断 :详细>>

闭经有哪些症状

女性朋友出现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引发的因素有各种各样,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闭经两种,只要是年纪到了十八还没有出现行经的情况……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