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什么时候疼痛

2017-04-27 17:38:10      

当得知自己怀孕后,每个准妈妈都很开心,但在开心的同时也担心是否会发生宫外孕。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疼痛呢?宫外孕患者通常是在6~8周之内就会有腹痛的症状出现,是因为输卵管破裂所至常为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

宫外孕的其他症状:

1、晕厥:由腹腔内急性大量出血和剧烈腹痛引起可突然导致晕倒,休克、醒后头昏、头昏、眼花、这是腹腔内出血较多,脑部供血减少,脑贫血所致。

2、停经:月经过期不来,同时有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等,妊娠试验可阳性。

3、阴道出血:停经约40多天时,阴道不规则流血,偶有蜕膜管型或蜕膜碎片随血液排出,可有少量阴道出血。

4、面色苍白:短期内面无血色,苍白如纸,伴口干、心悸、怕冷、乏力、皮肤湿冷,脉搏细数,血压下降等征象。

以上就是宫外孕的症状,如发现可疑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以免造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腹部疼痛是宫外孕吗? 宫外孕术后要注意什么?

宫外孕的症状和普通怀孕几乎一致,但是宫外孕会出现明显的腹部疼痛和阴道流血,一旦出现了宫外孕要及时选择正规的医院终止妊娠,这样才能减少对孕……详细>>

宫外孕什么时候治疗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不在子宫内着床,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妊娠情况,很容易因为发现不及时而导致大出血。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治疗?详细>>

宫外孕什么时候破裂

宫外孕有叫做异位妊娠,一般以输卵管妊娠居多,当孕囊达到一定大小的时候很容易造成孕妇大出血。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破裂呢?详细>>

宫外孕什么时候知道

宫外孕是妇科的急腹症之一,在确认后都应接受住院治疗以利于随时观察。如果有内出血较多情况时以便随时抢救。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知道呢?详细>>

宫外孕什么时候知道

宫外孕是妇科的急腹症之一,在确认后都应接受住院治疗以利于随时观察。如果有内出血较多情况时以便随时抢救。那么宫外孕什么时候知道呢?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