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囊肿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粟丘疹多发性脂囊瘤皮样囊肿和表皮样囊肿神经皮肤症状

36岁的女性要注意宫颈囊肿?

2017-05-05 16:14:30      

宫颈疾病经常困扰着广大女性的正常生活,我们对于它却束手无策。没有办法去预防,没有办法去治疗,也没有地方去诉说。我们可以通过自己身体的检查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尤其是36岁的女性更要注意检查宫颈囊肿的症状。

有的宫颈囊肿可以长得很大,突出于宫颈表面,甚至到达阴道口,根部与宫颈之间有蒂相连,常合并有宫颈肥大。检查时可以看到宫颈表面突出多个大小不一的青白色囊泡(并非紫色),内含黏液,小的有米粒大,大的有玉米粒大,这些都是宫颈囊肿的症状。

1 ,宫颈囊肿体征于子宫底部或后壁膨出,局部有囊性感。可分为浆膜下、肌壁间及粘膜下三种,如为带蒂的粘膜下囊肿有时可突出于宫颈口外。宫颈囊肿病理检查来源于中肾管的囊壁多由柱状或复层鳞状上皮构成。来源于副中肾管的囊壁多由纤毛柱状上皮构成。

2 ,先天性子宫囊肿的症状一般没有明显的表现,有时可摸到下腹部肿块。

3,宫颈囊肿发病年龄发生在25—52岁之间,平均发病年龄为36岁。

宫颈囊肿的症状还有很多,例如:分泌物多,常常表现为白带增多,有发黄、淡黄色等现象,除此之外,还有性状的差异,有的为白带粘稠,有的为白带脓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6岁的女性要注意宫颈囊肿

宫颈疾病已经成为很多女性朋友们最困扰的事情了,因为得了宫颈疾病就会很容易被各种妇科疾病困扰,所以36岁的女性要注意宫颈囊肿?详细>>

36岁的女性要注意宫颈囊肿?

宫颈疾病经常困扰着广大女性的正常生活,我们对于它却束手无策。没有办法去预防,没有办法去治疗,也没有地方去诉说。我们可以通过自己身体的检查……详细>>

宫颈囊肿偏爱三类女性 宫颈囊肿需要治疗吗

宫颈囊肿是女性常见的一直的妇科疾病,它对女性的危害非常大。很多的女性对于这个疾病了解的也不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宫颈囊肿需要治疗吗?详细>>

女性患宫颈囊肿要注意哪些方面

宫颈囊肿常常见于已婚女性,患病后很多患者都显得束手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专家表示,宫颈囊肿对女性伤害可不小,患病后如果不加紧时间做好保……详细>>

女性患宫颈囊肿别恐慌

什么是宫颈腺囊肿?这个名词常常和宫颈腺体囊肿、宫颈纳氏囊肿等疾病名称相联,它们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和联系呢?宫颈腺体囊肿又叫宫颈纳氏囊肿,……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