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停经可能是因为宫外孕出现

2017-05-08 15:39:06      

如今宫外孕严重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它的入侵影响了女性的正常生活,很多时候的小细节可能会引起宫外孕,只是很多女性朋友不在意,比如突然停经,很多女性不以为然,以为没事,对此专家说,突然停经,可能是宫外孕在作祟,下面就为您详细介绍。

对于突然停经会导致宫外孕有以下介绍:

医院专家认为,多数宫外孕病人在发病前有短暂的停经史,大都在6周左右。但有的宫外孕病人因绒毛组织所产生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不足以维持子宫内膜,或因发病较早,可能将病理性出血误认为月经来潮,认为无停经史。

停经:由于宫外孕也是怀孕,怀孕后必有停经史,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出现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

宫外孕是由受损的输卵管引起的。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过期,有时伴有厌食、恶心等早孕反应,提示已怀孕但突然出现下腹痛,持续或反复发作,可伴有恶心、呕吐、肛门下坠等不适,严重时患者面色苍白,出冷汗,四肢发冷,甚至晕厥、休克。

部分患者有不规则阴道出血,一般少于月经量(注意千万不要将此误认为月经)。因此,宫外孕典型症状可归纳为五大症状,即:停经、腹痛、腹泻、阴道出血、休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可能是因为哪些因素引起

宫外孕的原因之受精卵外游走:精子、卵子在一侧输卵管受精后,由于某种因素的影响,受精卵没有向宫腔方向移动,它从受精侧的输卵管外游,通过腹腔……详细>>

女性人流后出现停经的原因

女性朋友人流手术之后出现停经的情况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专家说,流产之后我们女性的正常生理周期出现问题需要视情况而定,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详细>>

人流后出现停经现象的原因

术后过早同房及盆浴。有的妇女手术几天即与丈夫同房;或不听医生嘱咐,洗盆浴,致使细菌入侵阴道、子宫,造成宫腔感染引起月经不调致闭经。详细>>

人流后出现停经的原因

1、精神太紧张焦虑。术前恐惧,害怕人流或不能怀孕而出现思想压力,特别是未婚先孕感到羞耻等。术后这种情绪没有缓解和改变,最后导致闭经的发生……详细>>

子宫出问题也可能引起停经

大部分女性到了50岁以上就不会再来月经了,这是因为卵巢不再排卵了,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但是如果还没到年龄就停经的话,就应该引起重视了。那么……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