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早期的表现症状

2017-05-12 12:19:14      

大家对于宫颈癌都有着恐惧心理,因为此病对女性的危害是极大的。大多数的患者在发病时都是30-35岁,45到55岁,特别是因为宫颈炎,宫颈糜烂引起的宫颈癌及治疗手段也在进步,但是很多人因为发现病情了,经常因为这个非常明显了才去检查身体,这样的话就容易造成病情加重。

首先早期的表现症状是宫颈糜烂,一般来说宫颈糜烂我们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所以并不知道子宫内侧是否有糜烂,但是宫颈糜烂会引起白带异常,特别是在到了更年期的女性朋友们感觉到宫颈疼痛,而且宫颈糜烂久治不愈,还引起了许多的并发症,症状反反复复给我们身体造成头晕,恶心,外阴瘙痒等症状,就是宫颈糜烂引起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另外就是接触性出血接触性出血是指的在性生活的时候大便用力的时候,或者是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都会有阴道分泌出鲜红的血液,特别是在停经之后的老年人较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检查切记不要认为是由于性生活造成的,可能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要小心提防。

有许多年轻的女性在月经血精之后依然会有阴道不规则出血,还会有断断续续的状况,这样的情况我考虑是宫颈癌的早期表现了,还有的女生,即便是在没有绝经前,也会有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接触性出血在妇科检查时,性生活时或者是上厕所用力时都有可能会引起出血这样的情况,就考虑是宫颈糜烂或是宫颈癌。

女性宫颈癌早期症状表现,现在大家都比较清楚了。希望大家能相互的了解,对于宫颈癌的早期症状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女性在月经来潮时,一定要观察,月经量是否正常,内分泌是否正常,如果发现身体有异样就要及时的进行检查,不要造成病情延误,使疾病在治疗上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早期症状表现

近年来宫颈癌逐年上升,严重威胁女性朋友的健康,但是因为宫颈癌早期症状不易发现,一经发现大多就是宫颈癌的中晚期,这样给宫颈癌的治疗加大了治……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宫颈癌严重危害女性健康,如不及时治疗更可能危及生命,但是宫颈癌的早期并不易被发现,所以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宫颈癌的早期症状表现。以方便及……详细>>

早期宫颈癌的表现

宫颈癌的早期表现对于宫颈癌能否就早发现、治疗起到关键作用。宫颈癌是我国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危害妇女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在我……详细>>

宫颈癌可怕吗 早期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宫颈癌是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其实这种疾病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耽误了治疗就会导致癌细胞扩散,在扩散之后就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也出现特别疼痛的……详细>>

宫颈癌早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很多人提高宫颈癌便是闻虎色变,专家表示,其实只要及时发现和治疗宫颈癌前病变,终止其向宫颈癌的发展,宫颈癌是可以被治疗的。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