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宫颈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癌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子宫内膜间质肉瘤子宫肌瘤合并妊娠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是哪些

2017-05-15 16:18:36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我国中医在对此病长达几百年的临床研究实践中,总结出了一些偏方,均对宫颈癌治疗起到不错的效果,部分偏方如下,患者可在征询医生意见后选择服用。

方1

原料:海龙1条,白花蛇3条,水蛭、蠕虫、人指甲、黄连、乳香、没药各6克,全蝎、蜂蜜、黄柏各9克,丹皮12克,龙胆草15克。

用法:将药共研细末,用银花煎水为丸,外以雄黄为衣,每天6~9克,分2~3次吞服。

方2

原料:泽漆100克,鸡蛋3个。

用法:加水适量,泽漆与鸡蛋共煮,煮熟后吃蛋喝汤,每日1剂。

方3

原料:黄芪45克,当归15克,香附12克,三棱、莪术、知母各15克,水蛭30克,鸡内金15克,山豆根60克,桃仁、党参、炮山甲各15克,蚤休60克。

用法:将药共研细末来压片或成丸,每日服2~4次,每次服3~6克。

方4

北沙参、石斛各20克,黑木耳6克,太子参、女贞子各20克,旱莲草30克,白芍、双花各20克,败酱草30克,川军炭15克,黑山栀10克,茯苓20克,明党参30克,甘草3克。

用法:煎服,每日1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有哪些治疗偏方

由于生活中各种不良因素的影响,现在患有癌症的病人也是日益增多,其中妇科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是宫颈癌。一旦当查出患有宫颈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无……详细>>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是哪些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我国中医在对此病长达几百年的临床研究实践中,总结出了一些偏方,均对宫颈癌治疗起到不错的效果,部分偏方如下……详细>>

治疗宫颈癌的偏方是哪些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我国中医在对此病长达几百年的临床研究实践中,总结出了一些偏方,均对宫颈癌治疗起到不错的效果,部分偏方如下……详细>>

治疗宫颈癌的有效偏方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详细>>

推荐治疗宫颈癌的偏方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导致宫颈癌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宫颈癌如何治疗?以下就是治疗宫颈癌的偏方。原料:海龙1条,白花蛇3条,水蛭、蠕虫……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