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宫外孕出血怎么办

2017-05-16 11:55:15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以外的地方着床后进行妊娠,随着孕卵慢慢的长大,他们会压破管壁,造成可怕的大出血。那么宫外孕出血怎么办呢?

应及时进行止血,同时尽量的把患者送往医院,这样才不会有生命危险。

宫外孕最常见的是输卵管妊娠,当胎儿一天一天慢慢发育长大的时候,宫外没有足够的空间让它发育。那么它就会导致输卵管而引发出血,发生了宫外孕出血症状,后果将不堪设想,发生宫外孕外破裂出血的时候会出现一种撕裂样疼痛,而且血色鲜红,不会像经血那样。

由于出血时可出现血流不止的情况,因此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阻止出血。否则病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治疗宫外孕出血办法多以阻止出血,维护供氧,恢复血管内及细胞外液体容量,监测病人防止和及早发现纠正并发症。及早快速、有效的恢复循环血容量,保护脏器功能,维持供氧需平衡为重点,是成功救治宫外孕大出血的关键。

出血时的是非常危急的,患者应立即到医院接受治疗。宫外孕胎儿是无法保住的,否则大人就会有生命危险。患者应立即采取手术治疗,腹腔镜是目前国际上治疗宫外孕的最佳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

宫外孕是一种异位妊娠,患者一般跟正常妊娠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大多患者是在腹痛或出血时才有所察觉。那么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呢?详细>>

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

宫外孕属于异位妊娠,它是受精卵仔子宫腔以外的任何地方着床发育,如宫外孕出血时应积极就医。那么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呢?通常情况下,宫外孕出……详细>>

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

宫外孕属于异位妊娠,它是受精卵仔子宫腔以外的任何地方着床发育,如宫外孕出血时应积极就医。那么宫外孕出血与月经区别呢?通常情况下,宫外孕出……详细>>

宫外孕出血持续多久

其实宫外孕早期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多为点滴状,深褐色,量少,不超过月经量。详细>>

误把宫外孕出血当成月经 女子差点腹内大出血!

近日,在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视频直播栏目上,请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科龙腾飞医生给网友们分享宫外孕的一些热门话题。讲到临床上遇……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