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乳腺增生
挂号科室:乳腺外科 同类疾病:乳腺囊肿乳腺腺病乳腺肥大症乳腺Paget病外伤性乳房脂肪坏死

几种偏方治疗乳腺增生

2017-07-26 12:16:09      

几种偏方治疗乳腺增生

1、蝎子2只,夹于馒头或糕点中,一日一次,七天为一疗程,应连用2个疗程,疗程间可休息2天。

2、带鱼2-3尺许,豆腐1块,煮沸汤饮食之。佐料按常规加入,可加食醋少许。

3、鲜金针菜、醋各适量,共捣烂外敷患处,日换2次。

4、马兰头适量,盐、醋各少许,共捣烂敷患处,日换2次。同时饮服马兰头鲜汁,或以马兰头汁,加水及甜酒煮沸温服,日2次。

5、 夏枯草蜂蜜粥

材料:夏枯草100克,蜂蜜适量,糯米100克。

做法:将夏枯草加水煎汁,去渣取汁,加入水及糯米煮粥,将熟时加入蜂蜜即可,每次一碗,每日两次,连服三周。

营养功效:清热解毒,散结消肿。

6、玉米丝瓜络羹

材料:玉米100克,丝瓜络50克,橘核10克,鸡蛋1个,水淀粉、冰糖各适量。

做法:玉米、丝瓜络、橘核加水熬1小时,起锅前加入蛋液、水淀粉、冰糖调匀服用,每周服用两次。

营养功效:疏通理气,清热散结。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增生饮食该这样调理 几种偏方治疗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十分常见,体检中甚至有一半以上的妇女查出乳腺增生。据了解,乳腺疾病与饮食行为密切相关,乳腺增生女性可以通过调整膳食结构、饮食习惯……详细>>

乳腺增生的按摩方法介绍 对付乳腺增生的几个偏方

近年来,女性患乳腺增生的概率居高不下,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受到乳腺增生的困扰。乳腺增生如果不治疗很可能会发生恶变,在想治疗的话就有点难度了……详细>>

乳腺增生怎么办 治疗乳腺增生偏方

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症,那么乳腺增生怎么办呢?乳腺增生如何治疗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详细>>

乳腺增生的早期症状 对付乳腺增生的几个偏方

乳腺囊性增生症,也称慢性囊性乳腺病,是妇女多发病之一,最常见于25—40岁之间,老百姓称之为“乳腺增生”。详细>>

乳腺增生治疗有偏方 教你远离乳腺增生

随着社会时代的进步,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工作中的朋友们,由于平时工作劳累,很少有时间来关注自己的女性的身体健康 女性乳腺增生要注意什……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