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乳腺增生的食疗佳品

2017-07-26 12:19:22      

乳腺增生的食疗佳品

1、白菜里含有一种化合物,约占白菜重量的1%,能帮助分解雌激素。

2、海带含有大量的碘,碘可以刺激垂体前叶黄体生成素,促进卵巢滤泡黄体化,从而使雌激素水平降低,恢复卵的正常机能,纠正内分泌失调,消除乳腺增生的隐患。

3、豆制品则含有异黄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发生。

4、酸奶能减少脂肪的吸收,每天喝一瓶酸奶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比不喝酸奶的人低。

5、鱼类含有一种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和增殖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预防乳腺癌有助益。

6、红薯中含有抗癌物质去氢表雄酮,可以抑制乳腺癌的滋长。此外,玉米、食用菌类、海藻类、大蒜、西红柿、橘类和浆果类水果等也有类似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增生的食疗药膳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其发病与雌、孕激素比例失调及女性激素受体的质和量异常有关。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中年女性高……详细>>

乳腺增生的食疗

乳腺增生是妇科病中很常见的一种,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治疗乳腺增生的医疗技术也不一样,如手术治疗、理疗、化疗等。而现在最流行的还是食疗……详细>>

乳腺增生的4大危害 食疗方有效治疗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也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其实,注意平时的饮食对预防乳腺增生很有功效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不仅预防有效,……详细>>

乳腺增生用药要点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乳腺增生症是正常乳腺小……详细>>

介绍下乳腺增生的食疗是哪些

介绍下乳腺增生的食疗是哪些?乳腺增生是我们常见的妇科疾病,当我们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及时的检查治疗才是我们恢复健康的关键,为了大家的健康着……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