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保养卵巢的妙招推荐

2017-05-08 11:56:16      

保养卵巢的妙招推荐

1、避免熬夜工作

女性一定避免长期熬夜工作,长期熬夜直接耗伤女性经血,暗耗女性精气神,损伤肾气,影响卵巢功能。

2、避免刺激性食物

女性一定要避免食用过多刺激性食物,女性多盆腔炎症病变,刺激类食物直接加重炎症,波及影响卵巢功能。

3、避免久坐

女性一定要避免久坐,久坐姿势直接影响盆腔生殖器官卵巢的血液微循环,阻碍卵巢组织的营养供给,久而久之影响卵巢正常功能。

4、少穿塑身内衣

不少女性都喜欢喜欢塑身内衣,但是塑身内衣对身体的压迫是会影响卵巢的发育的,引起卵巢早衰,所以平时一定要少穿塑形内衣。

5、不要乱补一通

女性不要乱补激素类药物或保健品,不当的激素补充和不良保健,会导致卵巢的过度刺激,产生很大的副面作用,结果会事与愿违,适得其反。

6、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女性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要有规律、要保持起居有常,不要总是熬夜,要保证睡眠充足,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这些都对卵巢保养有好处。

7、喝适量红酒

红酒可以美颜大家都知道,但是红酒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可以保养卵巢。坚持每天喝少许红酒,能增加其卵子的活跃度,因为红酒中的多酚可以让卵子更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卵巢应该怎么做?送你4个小妙招!

卵巢发育异常的种类包括卵巢发育不全、多余卵巢和卵巢异位等,不管是哪一种卵巢发育异常都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好好的保养卵巢。详细>>

女性应该怎样保养卵巢?有哪些小妙招?

女性的卵巢是相当重要的生殖器官,不仅承载着排卵的重要责任,而且卵巢雌激素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美丽。一旦卵巢功能低下,那么女性的美丽色彩也会……详细>>

8大妙招保养卵巢

8大妙招保养卵巢:吸烟、过量饮酒会对卵巢功能产生影响。吸二手烟的效果也一样。因此,女性最好拒绝烟酒。女性每周吃鱼2次或2次以上,能减慢更……详细>>

保养卵巢必知3大禁忌 保养卵巢的食物

无论是对未婚未与女性还是已经生育了宝宝的女性朋友来说,卵巢都是身体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它关系着女性的内分泌健康,也会反映在女性的外在上,保……详细>>

4招教你保养卵巢

据了解,妇女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衰退现象者称卵巢早衰。除闭经者之外,只有少数卵巢早衰患者出现类似更年期综合征症状。提醒广大女性网友,……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