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女性卵巢保养的四种方法

2017-05-08 14:13:27      

一、大姨妈期间的卵巢保养

人体中血是由铁元素组成的,而女性在大姨妈期间,经血会带走身体中大量的铁元素,所以说大姨妈期间补血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所以,在大姨妈期间多吃含铁的事物,比如菠菜或者动物的内脏等等,这些都是含铁量非常高的食物,这样才能使卵巢内的卵细胞更健康。

二、适当的红酒可以促进卵细胞的活跃度

研究表明,女性每天适当的喝一小杯红酒,卵细胞的活跃程度比普通卵细胞的活跃度会提高18%-20%左右,所以说每天适当的喝一点小酒,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酒类中都含有多酶,但是白酒中的多酶含量比红酒低大概10%左右,而且有些女性适应不了白酒的刺激,所以说,红酒是很好的选择了。啤酒相对于红酒来说,啤酒中富含大量的酵母,而酵母会降低卵细胞的活跃度,所以说日常生活中女性还是尽量的少饮啤酒。

、豆类食品煮比煎更有营养

豆类食品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植物蛋白可以加固卵巢,让卵巢内的卵细胞更加的健康。但是豆类食品的做法相比较来说,煮出来的食品比油炸出来的食品更健康。食用油会破坏豆类食品中的植物蛋白,富含脂肪酸,所以说尽量多吃煮出来的豆类食品。

四、止痛药物会使卵细胞的活跃度降低

有关调查表明,长期服用止痛药的女性,卵巢内卵细胞的活跃程度比正常女性的卵细胞的活跃程度低7%。止痛药会抑制人体大脑内的神经系统,长期服用止痛药会使大脑内的中枢神经,影响女性体内卵细胞的活动频率,降低卵细胞的活跃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卵巢保养方法

卵巢是个非常敏感的器官。它的健康与你的生活习惯关系密切。吸烟、过量饮酒会对卵巢功能产生影响。吸二手烟的效果也一样。“黑白颠倒”的生活,会……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5大方法 卵巢保养的惊人好处

怎样做一个健康的女性,其实女性卵巢是很重要的。卵巢是女人们成长得美丽的根源所在,女性朋友们这光滑细嫩的肌肤、丰满的乳房、娇俏的臀部、迷人……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的五大方法

作为女人,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现如今,有非常多的小妹妹未婚同居,但由于年轻小,一不小心怀孕了就去做人流,最终伤害的只能是自己的身体而……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的五大方法

卵巢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那么,如何保养好卵巢就成为了女性朋友们一直在追寻的课题,下面,就为各位女性朋友们推荐卵巢保养的五大方法,让您永……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有哪些好处?送你3招来保养卵巢

卵巢决定了女性青春永驻,卵巢良好能让容颜焕发。但卵巢早衰时可导致黄褐斑和青春痘,产生皱纹或者让体重增加。所以女性做卵巢保养至关重要。详细>>

  • 张晓薇

  • 张晓东

  • 孙玉秀

  • 朱丽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