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月经不调 > 正文

慢性宫颈炎多表现为月经量过多

2017-05-09 16:13:50      

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有很多,慢性宫颈炎就是其中的一种,慢性宫颈炎最常见的表现就是疼痛,细心留意到话,慢性宫颈炎还常表现为白带增多、痛经、月经量过多等症状,要想正确的治疗这种疾病,慢性宫颈炎症状就必须要了解。

慢性宫颈炎有哪些症状:

1、盆腔区域疼痛:约有40%病人主诉在月经间歇期间有下腹坠胀痛、腰骶部酸痛。

2、白带增多:由于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老年性宫颈炎则常合并萎缩性阴道炎而出现脓性白带,且常含有少量血液,常易误认为子宫恶性病变。

3、月经过多:经期仍规则,但经量倍增,流血期亦显着延长。

4、痛经:较多发生于未产妇,但严重痛经者极少,可能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组织正常退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慢性宫颈炎症状必须要及早的了解,只有正确的了解了慢性宫颈炎症状,才能够帮助大家得到准确的诊断和治疗结果,最后建议大家一定要积极的到专业的医院确诊并治疗这种疾病,以最大限度的恢复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何会月经量过多

因为有些妇女体质虚弱,或者是久病初愈,或者过度劳倦,会造成人体的中气虚损,冲任二脉不能够正常的血海之血,致使月经过多,这便是气虚的表现情……详细>>

月经量过多也是血液病的表现

由于月经也和其他人体出血现象一样要受到自身凝血系统的调控。如果凝血系统发生异常的情形,比如:先天缺乏某种凝血因子的血友病患者,由于血液不……详细>>

月经量过多的女性该怎样调理

月经量过多的情况是女性月经异常的表现,如果持续时间过久,会给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比如造成心理负担,出现贫血等症状,因而,做好月……详细>>

月经量过多的原因是什么

功能失调:女性若经常出现月经不规律,如:月经量少、月经量多、经期不定等症状,那么,就是功能异常的原因。一般来说,大多数女性的月经过多有时……详细>>

子宫肌瘤导致月经量过多

月经过多可由全身和局部因素引起,比如常见的子宫肌瘤与上班均可能导致月经量过多,子宫肌瘤引起流血增多的主要原因是:子宫内膜面积增大,因雌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