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按摩刺激穴位保养女性卵巢

2017-05-12 14:05:54      

激素是一个人身体内非常重要的元素,对于保持内环境稳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如果激素不足的话则最好选择补充的方法,当然如果一个人体内激素太多的话也还需要健康,现在不妨就来认识一下按摩刺激穴位保养卵巢。

很多地方都是通过增加激素来保持女性健康,显然是不对的,如果激素分泌太多的话也需要遏制。 如果经过医疗的诊断,发现自己真的有卵巢衰退现象,单纯的卵巢护理是不能起到护理作用的,因为按摩对卵巢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就卵巢的位置来说,卵巢位于盆腔内,前面有膀胱,后面是直肠,在平卧位时是摸不到的,所以按摩根本触不到卵巢。专业医师都接触不到,更不用说推拿,精油最多也是渗透肌肤,不可能侵入卵巢。

卵巢推拿后的舒适,其实是真个人身心的放松,并不是真正的呵护在起作用,按摩促进了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人体感到轻松的放松,但是这和卵巢的按摩没有任何关系。但是通过按摩可以调节好女性的内分泌,但是这些作用仅仅是有限的,如果是想通过按摩刺激穴位的方法来保养卵巢,是不可取的。

想要调节自己的内环境,控制激素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生活中要特别重视起来,当然具体的方式方法还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得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卵巢如何保养

对于一个女人而言卵巢不仅是一个止呕那更要的器官,同时也是一种幸福的来源,专家介绍说,如果如果女性想怀孕,那么卵巢是一个必不 可少的器官,……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有哪些好处?送你3招来保养卵巢

卵巢决定了女性青春永驻,卵巢良好能让容颜焕发。但卵巢早衰时可导致黄褐斑和青春痘,产生皱纹或者让体重增加。所以女性做卵巢保养至关重要。详细>>

穴位按摩助女性养护卵巢

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的完美步骤

没有经前综合症就不用做月经护养?错!月经期间,经血会带走身体中大量铁元素,而铁能为卵子提供充足养分。因此月经期间多吃洋葱、动物内脏等高铁……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的6个小窍门

“黑白颠倒”的生活,会使生物钟发生紊乱,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激素分泌不平衡,不仅会对卵巢功能产生影响,还会增加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的……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