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炎 > 正文

乳腺炎症状揭秘

2017-05-15 15:10:33      

乳腺炎症状,没有得到重视或治疗不当,引起了症状的加深。了解乳腺炎的早期症状,在发现有乳腺炎的症状时,可以及时的就诊治疗,提早的控制病情进一步恶化,乳腺炎如果没有及时的发现和治疗的话,容易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早期乳腺炎患乳房部位摸不到明显的肿块,但常有局部不适感。有时会感到一侧乳房轻度疼痛不适,或一侧肩背发沉、酸胀不适,甚至牵及该侧的上臂。

可能会有乳头溢液现象,对溢液呈血性、浆液血性时应该特别注意,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乳腺外形改变,可见有肿块处皮肤隆起,有的局部皮肤呈橘皮状,甚至水中、变色、呈湿疹样改变。

乳腺炎的早期乳房内科触及蚕豆大小的肿块,较硬,可活动。一般无明显疼痛,少数有阵发性隐痛、钝痛或刺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炎症状是哪些

初起阶段:刚刚病发的乳腺炎女性会觉得有乳头刺痛,伴有乳汁郁积不畅或结块伴有压痛,恶寒发热,胸闷头痛,烦躁容易发脾气,食欲不振等症状。详细>>

乳腺炎症状及治疗

乳腺炎给女性朋友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比如工作生活。乳腺炎在妇科疾病当中也是常见的一种。那么乳腺炎症状及治疗相关方面有那哪些呢?详细>>

乳腺炎症状体征

急性单纯性乳腺炎 初期,乳房胀痛,皮温高,压痛,因乳汁的淤滞,静脉和淋巴的回流不畅,乳房局部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此阶段如能正确处理,则炎……详细>>

乳腺炎症状表现

乳房肿块:女性患乳腺炎会发现乳房可以触摸到蚕豆大小的肿块,而且质地较硬、可以活动,疼痛感不是太强,但是还会有一部分女性在患病期间经常会遇……详细>>

产后乳腺炎症状

乏哺乳经验的初产妇身上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急性乳腺炎的高发期是在产后的1个月内。女性得了急性乳腺炎后,乳房疼痛,局部出现硬块、胀痛是最初……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