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早衰 > 正文
卵巢肿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

卵巢早衰如何护理

2017-05-16 10:28:15      

卵巢早衰是一种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很大伤害的妇科疾病。若不幸患病,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医。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康复,卵巢早衰患者需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那么,你对这方面的内容又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加强自身的保健。必须适当加强运动,持之以恒,循序渐进,这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延缓器官衰老。

2、维持和谐的性生活,它可以增强对生活的信心,精神愉快,缓解心理压力,对卵巢功能和内分泌均有助益。

3、不要常吃排卵药来防止卵巢早衰。卵巢肿瘤的发生是否与排卵药有关,现在还在争论,所以没有必要最好不吃。

4、多囊卵巢综合症任何年龄都会发生,但是大部分发生在年轻女性。

5、要注意营养平衡,注意补钙,吃一些植物的雌激素,像豆浆、豆腐,豆制品。

6、有特殊需要的女性,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利用中、西药物,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当地补充雌激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早衰四大症状 如何调理卵巢早衰

其实生活中很多疾病发生都是有一些比较明显的症状的,只不过我们不注意罢了,就像是卵巢早衰也是有着比较明显的症状表现的,那么卵巢早衰有什么症……详细>>

卵巢早衰是遗传惹的祸? 卵巢早衰如何调理

当代女性发生卵巢早衰的呈现低龄化趋势,而且发生率大大提高,与当代快节奏的生活、较大的精神压力不无关系。下面我们具体看看,女人卵巢早睡的原……详细>>

哪些习惯诱发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护理法要正确

现在女性面对的生活压力过大,压力过大会诱发卵巢早衰,会影响卵巢和子宫的健康,而且也会加快女性容颜的衰老,女性朋友要注意精神压力的缓解,并……详细>>

卵巢早衰如何调理?

卵巢是女性的内生殖腺,卵巢的主要功能是分泌性激素,产生卵子,卵巢是维持女性第二性征的重要器官,也是维持月经周期规律的重要内分泌腺。40岁……详细>>

40岁以前警惕卵巢早衰 如何预防卵巢早衰

卵巢是女性身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卵巢保养非常重要,那么卵巢早衰怎么办?女性如何预防卵巢早衰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