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早衰 > 正文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

2017-05-16 10:31:20      

女性朋友到了更年期以后,很多会出现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现象。这主要表现在女性的皮肤松弛,性器官萎缩,性欲低下,是女性朋友失去了以往的风采并导致女性容颜老去的主要原因。如果在40岁前卵巢就开始衰退的话,一般可以认为是卵巢早衰。那么,卵巢早衰能治好吗?专家指出,卵巢早衰虽然比较严重,但是只要积极的选择专业医院治疗,还是会痊愈的。

卵巢早衰的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以下的禁忌:

1、一定要学会保持自身的长期心情愉快,因为女性朋友如果长期情绪抑郁不舒,会直接影响到乳房和卵巢的生理状态,中医上所说的肝经就是直接通过乳房和输卵管卵巢,可见乳房和卵巢是有相通的,长期的肝气郁结势必直接影响到女性的卵巢功能,加重的症状。

2、卵巢早衰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尽量避免久坐,因为久坐姿势会直接影响盆腔生殖器官如卵巢子宫等的血液微循环系统,阻碍卵巢子宫组织的正常营养供给。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卵巢正常功能,加重卵巢早衰和增加治疗卵巢早衰的难度。

3、闭经的女性朋友一定要避免长期的工作,因为长期熬夜可能直接耗伤女性的经血,暗耗女性的精气神,损伤女性的肾气,从而影响卵巢功能,加重病情。

4、卵巢早衰女性一定要禁忌过食更多刺激发性的食物,女性如果多症病变,刺激类食物可以直接加重炎症,波及影响到卵巢子宫功能,从而加重卵巢早衰和临床治疗的难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

卵巢早衰的确切病因目前较为肯定的有免疫、药物、手术、感染等方面的破坏因素。卵巢早衰的确切病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但目前较为肯定的有免疫、药……详细>>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

女性朋友到了更年期以后,很多会出现卵巢功能开始衰退的现象。这主要表现在女性的皮肤松弛,性器官萎缩,性欲低下,是女性朋友失去了以往的风采并……详细>>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效果不怎么好

临床上,大多数卵巢早衰的妇女均难以找出具体成因。而有些病例是由于在发病前做了某些与卵巢相关的手术,如双侧卵巢畸胎瘤剔出术等,故卵巢早衰不……详细>>

卵巢早衰怎么办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

通常,如果及早发现卵巢早衰,用正常的方法进行治疗,成功治愈的机率是很大的,进行卵巢早衰治疗的方法很多,如:免疫治疗、手术治疗、雌激素治疗……详细>>

卵巢早衰的三个病因解读 卵巢早衰能治好吗?

卵巢早衰(POF)是指卵巢功能衰竭所导致的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