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早衰 > 正文

卵巢早衰可以喝蜂蜜吗

2017-05-16 11:20:37      

卵巢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它是维系女性年轻容貌的关键,如果出现早衰症状,女性的容貌也会开始衰老。因此一些患有卵巢早衰的患者朋友非常着急,急切地寻找治疗卵巢早衰的妙方。那么卵巢早衰可以喝蜂蜜吗?怎么应对卵巢早衰这种病呢?

1、保持饮食均衡:少吃过甜或过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胀气并且行动迟缓,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吃多餐。

2、不吃含咖啡因的食物,它会令你神经紧张,造成月经期间的不适,咖啡所含的油脂也会刺激小肠。

3、牛奶加蜂蜜: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以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减轻卵巢早衰的症状,效果极好。

4、香蕉中含有维生素B6,能够稳定情绪,并能减轻腹部疼痛,痛经时不妨多吃一些。

5、注意忌口:行经前及经期尽量不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冰淇淋、烧烤、辣椒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早衰可以生育吗?如何预防卵巢早衰疾病?

卵巢早衰是指女性患者的卵巢功能减退到绝经状态以后。正常情况下人体内是需要雌激素的,在正常生育年龄时,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来维持女性的……详细>>

经期可以喝蜂蜜吗?

众所周知,蜂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蜂蜜对人体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够润肠通胃,而且还具有美容的效果。那么经期可以喝蜂蜜吗?女性在月经期间……详细>>

延缓卵巢早衰可以靠吃 如何远离卵巢早衰的侵扰?

一般来说,正常的女性到中年大约48岁就会出现卵巢功能衰退的现象,可是这个现象开始提前到40岁,会伴有烦躁,易怒等更年期症状,随即出现早衰……详细>>

痛经时可以喝蜂蜜吗 益母草蜂蜜行吗

痛经,或称为经期疼痛,是妇科病人最常见的症状之一。许多妇女在经期有轻度不适,不过痛经是指经期的疼痛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并且需要药物治疗。那……详细>>

卵巢早衰可以怎样诊断 合理饮食调节卵巢早衰

最近一项调查表示,30岁的女白领中有27%的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卵巢早衰现象。这给女性带去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因此日常生活中要重视其预防工作……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