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卵巢囊肿的饮食治疗偏方

2017-05-16 11:36:45      

关于治疗卵巢囊肿的方法有很多种,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关于卵巢囊肿饮食治疗的方法,正确的饮食对自身有一定帮助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卵巢囊肿的饮食治疗偏方,当然病情严重者建议及时就医。

卵巢患者饮食宜清淡,饮食应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避免高度紧张及精神刺激,保持乐观情绪及充足睡眠。

卵巢囊肿的饮食治疗偏方

介绍一个食疗偏方,介绍之前提醒大家,以下偏方仅作为参考。如果需要使用它的话,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避免用量用药错了,带来不好的后果。

原料:山楂100克,黑木耳50克,红糖30克。

制法:

1、山楂水煎约500毫升去渣,加入泡发的黑木耳,文火煨烂,加入红糖即可。

2、可逢2-3次,5天服完,可连服2-3周。

功效:活血散瘀,健脾补血。适用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畅者服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卵巢囊肿的食疗偏方

寻求卵巢囊肿偏方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会有人在做。但是过分的依赖偏方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后果。所以希望朋友们在选择偏方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定要……详细>>

中药治疗卵巢囊肿偏方

海藻12克,白芥子10克,三棱10克,苡仁20克,桃仁10克,夏枯草20克,南星6克,赤芍12克。详细>>

中药治疗卵巢囊肿偏方

海藻12克,白芥子10克,三棱10克,苡仁20克,桃仁10克,夏枯草20克,南星6克,赤芍12克。详细>>

治疗卵巢囊肿的3种偏方

制法:山楂水煎约500毫升去渣,加入泡发的黑木耳,文火煨烂,加入红糖即可。可分2-3次,5天服完,可连服2-3周。详细>>

腹围增粗当心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跟饮食有关

卵巢囊肿破裂是指卵巢成熟泡或黄体由于某种原因引起包壁破损,出血,严重者可造成大量腹腔内出血,即为卵巢囊肿破裂。卵巢囊肿出现破裂,会产生急……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