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卵巢囊肿的大小代表什么?

2017-05-16 11:45:46      

一些女性听说自己得了卵巢囊肿后十分担忧,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严重的疾病,自己的生命即将结束一样。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卵巢囊肿这种妇科疾病只要您发现得早还是可以治愈的,大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就可以了。下面就让专家告诉您卵巢囊肿的大小代表什么?

卵巢囊肿的大小表现,可能由于肿瘤本身的重量以及受肠蠕动及体位变动的影响,使肿瘤在盆腔内移动牵扯其蒂及骨盆漏斗韧带,以致患者有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

卵巢出现囊肿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大部分囊肿是由于卵巢的正常功能发生了改变而引起的,所以绝大部分卵巢囊肿都是良性的。

卵巢囊肿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对症治疗,可以使得囊肿慢慢的发展变大,一旦出现了并发症,囊肿就会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爆炸,可能导致大出血,危及到生命。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所以卵巢囊肿的大小也代表了危害的程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卵巢囊肿的代表性症状有哪些?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得了卵巢囊肿?八个征兆你要留意!详细>>

卵巢囊肿患者必读:无痛不代表没有卵巢囊肿

一些女性非常想对卵巢囊肿进行了解,想知道卵巢囊肿到底有些什么症状,为什么卵巢囊肿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了解卵巢……详细>>

卵巢囊肿症状是什么 什么是卵巢囊肿

它的主要症状是:卵巢囊肿在临床上多表现有小腹疼痛,小腹不适,白带增多,白带色黄,白带异味,月经失常,而且通常小腹内有一个坚实而无痛的肿快……详细>>

卵巢囊肿破裂有什么症状?卵巢囊肿怎么治疗?

卵巢囊肿是现在女性疾病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了,卵巢囊肿严重伤害着不少女性朋友的健康,每个患者都希望早日治好此病,回到健康的状态。为此,家……详细>>

什么是卵巢囊肿

准确地说它属于卵巢肿瘤,既然是肿瘤就有良性和恶性,囊性、实性之分,卵巢恶性肿瘤的病死率较高,居妇科肿瘤的首位,因此一旦确定是卵巢肿瘤,即……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