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吃花粉会乳腺增生吗

2017-05-16 14:05:38      

吃花粉会乳腺增生吗

乳腺增生是女性疾病中的一种,而患者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合理的饮食能起到有效预防的作用。那么吃花粉会乳腺增生吗?

乳腺增生是由于体内的雌激素过高,内分泌紊乱导致。因此花粉尽量不要吃为好。

有许多朋友为了提高免疫力,选择了花粉和蜂王浆之内的补品,但是,花粉对于乳腺增生的患者来说却是禁忌品。因为花粉里就含有雌激素。

乳腺增生患者食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导致乳腺增生。或加重增生症状。因此含有雌性激素的营养品要慎用。另外,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不要轻易做人工流产,因为做流产突然终止妊娠,也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对乳腺增生患者非常不利。

乳腺增生病人应吃低脂肪并富含维生素的饮食,保持营养搭配均衡。这是因为膳食和营养对乳腺疾病起着特殊的催化作用。摄入过高的脂肪和动物蛋白以及饮食无节制造成的肥胖,促进了人体内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会刺激乳房腺体上皮细胞过度增生,这是乳腺疾病的重要成因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增生可以吃花粉吗

乳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乳房疾病,患病后在饮食上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不能吃一些对病情有害的食物,比如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那么乳腺增生可以……详细>>

乳腺增生会癌变吗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是“远亲”

乳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的女性患者也特别多,在得乳腺增生的疾病后,好多患者会担心出现癌变的情况,我们要及时的进行合理治疗,防止……详细>>

乳腺增生的主要体征介绍 乳腺增生不治疗会怎样

乳腺增生是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妇科疾病,却不知道乳腺增生具体的症状是什么,只是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去医院检查那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是有……详细>>

简单按摩改善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会癌变吗?

乳腺增生也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近年却开始发现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而患上此疾病的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很多女性朋友也在面临着这个……详细>>

乳腺增生需要治疗吗?

乳腺增生在女性中的患病率非常高。但大部分人都是偶尔才会感觉到乳腺增生带来的疼痛感,另一些人则只会在情绪不好或者生气的时候,发现乳腺增生有……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