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健康卵巢保养法 让卵巢活力满满

2017-05-18 14:40:20      

1、适当运动预防卵巢癌

适当运动调节人体免疫力,有助于防止卵巢癌,还可以阻止身体过多积累脂肪,而身体中脂肪的多少会影响到荷尔蒙的分泌。同时,适当的运动也可能增强了免疫系统,从而降低了妇科病的发生。

2、饮食调养

众所周知,对于婚后的女性都是比较关注私处保健,所以,女性可以常喝牛奶,多摄入鱼、虾等食物,这些食物所富含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弥补由于雌激素分泌不足对女性身体造成的影响。

3、饮茶可防卵巢癌

每天喝两杯以上茶的女性与那些从不喝茶的人相比,患卵巢癌的风险降低了46%。而且,每多喝一杯茶,这种风险就降低18%。

4、卵巢保养按摩手法

①沐浴清洁后取适量的卵巢保养精油,均匀涂抹于腹部,从锁骨向肚脐方向顺势按摩。

②沿腰线左右两侧向肚脐揉压,上腹部加强横膈膜。下腹部加强子宫卵巢区。

③对手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方向深沉按下腹部,加强卵巢吸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卵巢保养法

对于婚后的女性都是比较关注私处保健,所以,女性可以常喝牛奶,多摄入鱼、虾等食物,这些食物所富含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弥补由于雌激素分泌不足对女……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5大方法 卵巢保养的惊人好处

怎样做一个健康的女性,其实女性卵巢是很重要的。卵巢是女人们成长得美丽的根源所在,女性朋友们这光滑细嫩的肌肤、丰满的乳房、娇俏的臀部、迷人……详细>>

荒唐的“卵巢保养”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卵巢作为女性重要的生理器官之一,做好卵巢保养是必要的,但切勿盲目跟从,下面就给大家讲讲何谓荒唐的卵巢保养。详细>>

瑜珈与卵巢保养

卵巢在腹腔内,单纯通过在皮肤表层涂抹精油,由于体内的吸收过程较复杂,达到体内的元素微乎其微,所以卵巢也无法“接收”到; 有效的按摩对于身……详细>>

卵巢保养吃什么让卵巢更有活力

我们都知道,女性的卵巢是女性重要的器官之一,不仅承担着排卵的功能,还维持着女性全身的内分泌平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开始关注卵巢的保……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