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囊肿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卵巢保养瑜伽 不让卵巢“缺氧”

2017-05-18 14:46:22      

一、束角式脊椎扭转

方法:

1、臀部坐于地面,两脚掌相抵,双膝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接近地面,脚跟尽量接近会阴。脊背舒展,双肩松沉,束角式保持。

2、右手从左侧抓双脚,左手落在身体正后方的地面,指尖向后。

3、吸气,脊背舒展;呼气,扭转腰背向左后扭转,肩膀打开,眼睛看向左后方。保持呼吸5次。而后换另一侧。

功效:

1、按摩盆腔内的脏器。调理子宫,保养卵巢。

2、排除腹部浊气,调理肠胃系统。

3、按摩整个脊柱,治疗颈椎腰椎的疼痛。

二、手抱腿式

方法:

1、束角式坐于地面,左手抓左脚腕,将左脚放于右肘内。双手在左小腿前交叉抱小腿。

2、吸气,腰背舒展,呼气,双手抱小腿贴近胸部。小腿尽量平行地面。

4、保持呼吸6-10次,而后换另一次。

功效:

1、舒展髋关节,促进骨盆血液循环,增强肌肉的弹性,使其保持健康。

2、保养子宫,调理月经,保养卵巢。

三、半月式

方法:

1、站立体式,弯曲腰背向前,双手撑地,右腿离地向后舒展,脚背舒展;左膝盖伸展,左脚尖向前踩地。右手离开地面落在右臀外侧。

2、将右髋缓慢向上翻转打开,让身体侧展在一个平面上,与地面保持垂直。左臂垂直地面,左手撑地(或左指尖点地),右臂向上伸展,垂直地面。眼睛看上方(如果困难,眼睛就平视前方)。

3、保持呼吸6-10次,而后换另一侧。

功效:

1、保养卵巢,促进卵巢血液流通,调节内分泌。

2、减少臂部,腿部,臀部的赘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荒唐的“卵巢保养”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卵巢作为女性重要的生理器官之一,做好卵巢保养是必要的,但切勿盲目跟从,下面就给大家讲讲何谓荒唐的卵巢保养。详细>>

瑜珈与卵巢保养

卵巢在腹腔内,单纯通过在皮肤表层涂抹精油,由于体内的吸收过程较复杂,达到体内的元素微乎其微,所以卵巢也无法“接收”到; 有效的按摩对于身……详细>>

卵巢保养食疗处方

卵巢保养方法诸多,但食疗法深受人们喜赖,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卵巢保养方法中的食疗法。详细>>

女性卵巢保养5大方法 卵巢保养的惊人好处

怎样做一个健康的女性,其实女性卵巢是很重要的。卵巢是女人们成长得美丽的根源所在,女性朋友们这光滑细嫩的肌肤、丰满的乳房、娇俏的臀部、迷人……详细>>

卵巢保养3招瑜伽让卵巢年轻回来

卵巢保养得好,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永葆韧性和弹性;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调节并分泌雌性荷尔蒙,提高两性生活质量;胸部丰满、紧……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