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乳房疾病 > 乳腺增生 > 正文

导致乳腺炎的原因

2017-05-22 16:43:28      

1、驼背:经常驼背,时间长了,压迫胸部组织,就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所以,应该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

2、内衣的选择:长期穿不透气的内衣或比较厚的内衣,由于长时间对乳房的挤压,会造成乳腺炎。

3、不洁个人卫生:很多女性朋友很少有清洁乳房的习惯,然而乳头经常会蒙上一层污垢,如果不及时清理,很有可能导致乳房感染,从而引发乳腺炎。

4、趴睡:应尽量少趴着睡觉,最好采取仰卧微向右倾的姿势,不然会严重压迫胸部,从而导致乳腺炎。

5、用药不当:女性朋友盲目使用一些抗生素对自己的身体或容颜进行护理保养,然而抗生素一般有较大的副作用,如果持续使用会出现刺激感染,导致女性产生乳腺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原因导致乳腺炎

乳腺炎比较常见于哺乳妇女,尤其是初产妇,是产褥期常见的并发症,那么什么原因导致乳腺炎呢?导致乳腺炎的原是由乳管的狭窄、阻塞和扩张,使正常……详细>>

导致乳腺炎的原因有几种

若女性朋友没有养成良好的睡姿,乳房就会长期受到挤压,进而引发乳房变形,最终形成乳腺炎。因此,女性一定要注意自的睡姿,以免引发乳腺炎等乳房……详细>>

导致乳腺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引发乳腺炎主要原因是什么?乳腺炎是哺乳期常见的乳腺疾病,尤其是那些初产妇。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多加留意……详细>>

导致乳腺炎的原因是什么 5个偏方轻松对付乳腺炎

在大家的印象中,乳腺炎一般是产褥期妇女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部分未婚女性也因此缺乏对该疾病的警惕。事实上,非哺乳期乳腺炎一直都存在于年轻女……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的乳腺炎

乳汁淤积:乳汁淤积是发生乳腺炎的基础。因为淤积的乳汁是细菌生长的良好培养基地,有利于细菌的迅速生长和繁殖。加上淤积的乳汁压迫血管和淋巴管……详细>>

  • 王翔

  • 李喆

  • 沈炎明

  • 李菊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